close
今天,又是PLAN了出去。又没出去。。
但明天就一定会出去了哦。。 哈哈。
昨天真的我,快要发癫了哦。。
晚上跟ROOMATE 聊了很多。。
因为去台湾,他又去过。。 所以问了他一些意见哦。。
阳明山
彭湖?台北?
高雄? 华莲?

这一切都让我期待。。 但让我跟期待的是。。
我会到
台北小巨蛋哦。。  我真的还是很兴奋。。 因为我的梦想地之一。 香港的红勘,台湾的小巨蛋,中国的工体,新加坡体育馆,马来西亚的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 还有鸟巢,水立方。。。

我的梦想职业是EVENT PLANNER , 可以策划演唱会, 可以演戏, 可以主持。。
今早在洗澡时, 还乱想说如果我又一天真的当上主持, 我应该要怎样应对临场的反应。。 哈哈。。 想太多吧。。
其实梦想对你不会太远。。 只是需要你自己的坚定,努力,追求。 其实一点都不遥远。。
最近还认识满多中国鱼迷。。
像剑豪,雄鹰,流星,叮当,MARK 等等。。 哈哈。。。 还蛮好聊得。。 
其实看看他们, 对着自己的偶像, 却需要很大的距离去观看, 还真的很无隐噢。。
不像我们还是台湾。。
会比较有机会去接触自己的偶像。
因为在中国。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情,而导致保安队艺人的保护更加严谨。。

而刚刚在台湾的鱼迷部落看到
原来他们对梁小姐真的很熟了。。
感觉就他们的距离很近。。
而在马来西亚鱼迷跟静茹就好像真的是如此的靠近,其实距离还是远的。。
我也不抱怨,因为艺人就是这样,没办法顾及那么多方面的事情。。
静茹在马来西亚是真的在进步着。
说说说。。 突然想起静茹要回来了哦。。 
但应该没有公开的EVENT 吧。。 因为她的大日子真的很靠近咯。。
就是台北演唱会哦。。 那她回来就是彩排阿。。
想着想着
 又在幻想着坐在那情人雅座的位子上,我是怎样的呢。。。
是否真的我的姻缘真的要到了呢? hahahah

我说啊。。 时间一定会过得很快阿。
到时我就会说怎么那么快静茹的演唱会就结束了阿。。
好想他快在马来西亚开唱啊。。 哈哈

其实在人生, 快乐不难找。
只是看你有哪一方面想。。
能够吃一顿饭,其实也很快乐。。
能够好好跟朋友聊,也很快乐。。
听着那美好的音乐,很快乐,
只是看你的头脑是怎样去探讨这个美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