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家乡。。
都是闲着的
。。。。。。。。
但是之前外婆就因为胆生石,还有肺细菌感染而进了医院
我被炸到。。因为前一天,我跟表哥才跟他一起吃午餐
后来就进医院。。 政府医院。。。 
我就有去医院探望他。。 也看到医院真的好热闹
各个单位的入院者都有一堆的FANS。。
而没有FANS的,, 我就会开始想, 为什么他的子女,孙子,没来。。
那里可以放他一个人, 
我也想改次我也不想这样。。 哈哈。。
。。。。。。。。
后来因为病情有点严重
就转到怡保的专科医院。。
那边的设施真的很好。。
差很多倍。。 那边冷气冷到你毛骨悚然。
有很好的设备。。 但价钱也差很多倍哦。。 哈哈
。。。。。。。。
后来婆婆也出院了。。
婆婆健康了。。
她芳龄80多咯。。
哈哈
。。。。。。。。
最近大家都因为四川的地震问题而变得很沉重。。
每天都娱乐新闻都报道艺人怎样。。 是,艺人可以很有POWER的帮助
因为他们有价值。可以去帮忙, 而且事半功倍。
哈哈。。 又可以增加自己的IMAGE。。
金曲奖也在最近公布了。。
大家(MYFISHOME)都在紧张,到底静茹会不会入围
毕竟去年失跤了一次, 今年也不希望咯。。。
果然在大家的紧张情绪之下。 静茹入围了。。第19届金曲奖
果然, 毕竟崇拜也是绝对是一个好作品。。
而且还入围了另两个奖项。  
但一公布,大家的情绪又来了。。 很担心
因为对手也不是省油的灯, 张惠妹,孙燕姿,蔡健雅,KAREN MOK, 还有第一次入围的蔡淳佳。
怎样一来, 大家都吓倒了。。
张张都是大牌,
大家都是拿过金曲。。
而只有静茹还有淳佳。。还没拿过。。
其实在每个鱼迷都觉得静茹是时候, 而且崇拜这张作品是有赞阿, 虽然还是跟以往的路线,但也有尝试别的东西。。
我们都是那么的期待,我们都是那么的渴望,我们都是那么的饥渴,

我们怕受伤害,我们怕失望,我们怕她压力。。
所以我们都选择说
平常心。。
但我真的觉得梁静茹是这届的金曲歌后。。
不是因为我是她粉丝的原因,但真的唱得很好。。
评审,你听见了吗?

——————————————————————————————————————————————————————
7/6 梁静茹台北《今天情人节》世界巡回演唱会
从之前,新闻发布会,通告等等
大家都好期待。。
票房从15000张到剩几千张,到几百张,到几十张,到卖到光光,
这真是令人振奋的。
静茹很棒。。
我很期待。。
现在人家跟我说静茹。。
我都会莫名其妙的兴奋
因为我会去看咯。。。
就是下个星期了。。
静茹也回来彩排了。。 也回去台北了。。
还录了《震动人心》这首歌。。
天空好像塌了下来。。。。
就是下个星期。。
我要到台湾了。。
心里确实紧张。。
静茹加油
台湾加油
子雄加油
大马加油!
静茹12/7会回来马来西亚哦。。 哈哈哈。。。
607 演唱会
616 小姐的生日
702 澳洲音乐会
705 金曲奖

712 马来西亚

———————————————————————————————————————————————————————
还有最近Ron 吴卓羲的跟佘诗曼的绯闻
真是无中生有
还有能报导的人呢
才是吃软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