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十月了。

转眼间,我期待的月又来到我的眼前,

每次都说过的好快,过的好快, 是真的过的好快啦。

今天不瞒你说,心情低落,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前几天都说的不是很好,一直起床,就睡不着,

好的事情都在一年改变,

12个月虽然看起来好短,但能够发生的事情是太多。

这个月会很忙, 下个星期就是演唱会了, 

最近都在finalist 好多的东西了,

而且最近都变忙好多, 因为都在筹备明年的event 了,

真的是好多功夫要做。 但,我觉得好新鲜,

因为下个星期是我做的公司第一次做的western 歌手的演唱会,

明年2月的是在putra stadium啊!! 第一次啊!!!

在明年6月是做一套电影的 exhbition ... omg! 这都都都都都都都都是新尝试啊。。。

想说做工了以后,时间都是捆绑着的,明白为何读书和工作是如何的不一样,

想说请一个假都要偷偷摸摸,想说想要计划明年的旅行,也都不敢懂,

想说就直接跑掉去旅行。。。。。

突然觉得好悲。。。 好想去旅行,

可是都要签。 都是钱在作怪。。 真的。。

 

那天妈妈生日, 

我们一家人回到家帮妈妈庆祝,

好开心,因为一家人团聚了, 

一家人无需任何多话,却吃一餐饭都是足够的。

看到一家人因为姐姐的孩子而多话了以来,真的好不一样!

爸爸还真的对孩子爱不释手。真的,看到不一样的爸爸。

姐姐也是, 大家都在爱baby,

那我家的狗狗怎么办? 真可怜,有了太子,就忘了公主

哈哈。。。 我还说我妈妈,就只会看自己的孙,狗就不要看,不要吃,你都不管! 

后来我妈说我吃醋,是啊。 就是啊, 那也是狗啊。。。 lol。。。 哈哈

最后开心的切蛋糕。。。 在团聚的日期就是1031啦。我的毕业典礼。。 呵呵

 

突然接了电话,就不知如何的接下去,

最近我真的好爱听韦礼安的专辑,在这,都有不错的评价哦。。。

今年年尾,会去当兵了。。

 

其实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好多东西写。。 但是就是

不见了。。。。。。。。。。叮叮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