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再写部落格却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好多人都在说期望2011年,希望有更好的。

好多人都在回顾2010 年。

 

好快距离上次写,是差不多两个月前的事情了。

最近因为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也没写下来。

最近在办公室都是有点点无聊,

偷偷地说有在脸书的游戏。。。 哈哈。。。

 

话说2010年,我觉得今年很多事情都改变的一年,

不是改变的好,是因为大家依据成长而为了未来而改变,

因为大家都在人生的不同的点,就是需要做出选择的一个地方,

继续或不继续都是。。 自己选折了不读书,

而工作, 而选折了后,都是一连串的挑战,

为何这样说呢,因为自己是新人,所以做什么事都会担忧,

我相信很多人工作上都会面对不同的人, 自己也对着,

有些时候,我们做出的反应是如何, 是非常考EQ的。

我都会相信自己做的都是好的。

希望2011会做得更好。

 

至于爱情方面, 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不会太想要去拍拖啊。

因为自己心里产生不知道的不安感, 或懒庸的状态。

希望2011 年可以有啦。

但是不像说被人催就想要有。

因为我都觉得爱情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还有就是越大,就会家庭观念重~

 

还有就是梁小姐终于出专辑啦!超开心~ 等待是值得的!!

 

2011 年,

我祝福大家幸福,快乐,健康, 平安~

这是觉得很重要的~

感恩2010 年,谢谢你带给我的美好~

记得~

感谢各位的出现创造了我美丽人生~~

lalalala

2011年,

给我还没遇见的你~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