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自己好久没动到自己的部落格了,

也没有人会来看看了吧。

喔。。。 现在是六月了喔。。

日期过的好快好快。 半年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新电脑也变的有点黄黄了。。 

上一次写blog 后来,也去了方大同演唱会, 

真是不错的演唱会,虽然单独只是音乐来覆盖我们的听觉, 但就已经足够。 很满足。

后来自己回了家乡一个星期, 陪陪妈妈,陪陪狗狗,

想想如果做工了,是否有那么多时间回家乡,

想到这个有点怕怕, figo 也要四岁了, 不知道还可以陪它的日子有多久,

哈哈, 这个久好像很悲。

哈哈, 费哥一定长命百岁的啦! 呵呵

 

一直倒数的台湾之旅, 终于也在上个星期二圆满结束了,

这次还真的花了不少, 但却不知道为什么买的东西其实也不多,

这次行程还满累的,因为每天走阿走阿, 景点没去很多啦,

夜市就很多啦,

士林,饶河,逢甲,六合,垦丁老街,

我是很少会写游记的啦,因为写写就会变的很无聊。 哈哈。

但第一天到达台湾时,就觉得自己好像在梦游酱,好不真实,

见到一年没见的cindy, 呵呵, 其实我真的很爱台湾的7-11 。。

因为很多饮料可以喝, 很多选折。 

很多人都觉得我太爱台湾了, 可能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在那,

而且那边都是讲华语阿,所以会比较适应,比较爽。

但我还是很爱马来西亚的啦。。。 真的

虽然不能去那边读书是个遗憾啦。。。

 

这次去了, 台北,垦丁,高雄,台中, 

最爱还是垦丁, 自由的骑摩托车自己走去不同的景点, 

是很快乐的事,喜欢骑车是前面的风向着我的脸而飘,

尤其是在垦丁,又可以看到很夸张的蓝色海洋,浅蓝的天空 + 绿色的草地,

这个就是很健康! yeap! 哈哈。 这次都没下到水,那就留下一次吧。 呵呵

我下一次还要去!

 

这次的行程,虽然有几次有闹到有点不愉快

但我觉得没关系阿,这才增加我们的友情阿,

更了解阿, 不同人的人,当然会有不同的情绪,或选折

所以一点争吵不算什么啦。 

作为最小的我, 哈哈。。。。

大家好像都有点变了的感觉,

我自己也是,还是很难搞的人, 

但是我觉得变的最多的还是阿邦,就感觉当年的阿邦不是这样的阿。。 真的

是什么东西把最初的他变不一样了,

虽然他不一样了, 但他还是我们的大哥啦。 

也可能不是他变了, 是我变了。 呵呵。

 

当要回来马来西亚时,就觉得哇。。。 又好像发梦要回家乡了。。

更多的行程有空才写阿。。。 呵呵

 

回到来,都是在家,就是呈现整个破产的情况,真的! 

夭休。。 哈哈。。。

最近发生一件让我觉得还满伤心的,

就是虽然见过几次面,不知道他认识我吗, 

他去世了, 真的很突然,

一家八口,剩下四个,去世了5个,

我整个是吓到, 我朋友的好朋友,

可以感觉他很伤心,如果是我,我也觉得超伤心,很难接受。

这世界很多很多难于预料的事情, 所以珍惜是很重要啦。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now. 虽然写很容易, 那做时确实很难吧。

因为人都一直要的东西都一直在增加。

那天我还出席了他的追掉会, 之前一天还在想要不要去,

因为不是很熟,但最后朋友说他一定会愿意看到我的到来,

所以我就去了, 这个追掉会,我都很少哭,我的好朋友就说真的很可惜喔

很多朋友的分享,他是一个阳光男孩, 对陌生人都会主动的说“hi, i am joash"

然后附上一个招牌笑容, 这可能是因为从小就参加christian fellowship 所有的吧

我很佩服他,因为我觉得他都主动对每一个好的非常好的事,

我就是那种超ging 的人,你不出击,我就默默在那的人。

我好羡慕,因为我是很希望认识全部的人的人~

就如他女朋友说的,她会问他说你今天的target 是认识多少个人。 

对,这就是天秤座的本性,很爱交朋友, 很开朗, 

开心永远挂在脸上, 朋友先,自己后。 

可能我没那么伟大啦。。 所以我觉得我跟他是一个有点像的人,

真的啦,不是狗屁啦。 所以对于他的事,我是蛮伤心的,

因为以为对人,对朋友,对家人都很好的人,怎么那么快就走了呢,

但我们想好的,就是他去了更好的天堂为我们朋友祈福。 

 

不大认识你,但我却深深的为你而骄傲, libra rocks! you rocks!

最喜欢的就是我们都不喜欢盗版! 真的! 

love music love life!

joash,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although you maybe no really know me. 

but now it is the time, "hi i am issac, nice to meet you!"

 

41491_625851225_4943_n.jpg 

joash wee ren qian

1987-2010

all the best to you in the heaven

\(n.n)/ 

 

from issac 

21/6/2010

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