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尾声咯, 好快, 两年多的读书生活

就这样过去了。

突然真的觉得感到害怕,

就是要进入另一个“大人的世界”,

决定在未来一年不会读书, 先做工然后才看要不要读书,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我说

要毕业了哦? 找工了没? 

也是听到sien 了。 真的, 突然觉得好烦,

可以不可以让我考完试, 然后去完台湾,

才去做这件事呢?  

我从来不怕找不到工,

只是选折还满难,

以前都会觉得, 哦, 就应该进表哥的公司了, 

但很多的问题的存在,让我有些害怕, 

虽然老板娘是一直叫我去做,

但人事的混乱? 工钱?? 混乱的工作? 学习? 

 

还有今天表哥说

叫我考虑去云顶,

虽然是有兴趣,但是害怕

去云顶, 就好像关了一直鸟在笼子,

虽然学习机会很多, 一定会认识不同的人, 

但一直在山顶, 然后假期不能回家, 

然后就不能那么自由了。 所以还是不知道要怎样。 

但云顶演唱会多, 所以就会非常多学习的机会, 真的。

然后表哥又认识人, 所以还ok 的。 

 

经纪人? 这个其实我还满有兴趣的, 

但是就不知道它大概的工作是怎样的,

前面是什么路。 所以也要问问人。

 

如果没有意外, 八月才会开始做工, 但是822 想要去台湾哦~

要请假meh? 新人, 请假。 no no no ~

 

其实要好好research 一下自己的未来, 

虽然迷茫, 但

充满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