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45分钟~!! 就要度过2009,欢迎2010了!!

好快!! 真的好快!!! 还记得去年在AUTOCITY 跟自己偶像跨年去CLUB!!

没想到一年了!!!

过去的一年, 发生了很多事

开心的多,不开心的不必开心的多!! 哈哈哈

今年破纪录了,,, 参加了8次演唱会!! 哈哈哈。。

姐姐结婚,静茹演唱会,表哥结婚,搬家,实习

静茹宣布结婚, 朋友都分开了。 等等。。。。。

 

非常感谢一年来,各位路人甲乙丙丁的出现,把我的生活增添不少的酸甜苦辣!

非常感谢的大家的包容,做的不对的地方,大家多多原谅!

我们都大了一岁,展望的都不一样,

想的也不一样。明年就要开始踏入社会。

社会有大野狼,这是中学老师说的,

虽然还没踏入,但是感觉到了! 谢谢你们,朋友,家人,亲戚,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2009

尤其是college的朋友,多了你们,把我大学的生涯,不闷。。。 有的是快乐, 开心, 有时是伤心,但这都是成长的一部分~

 

明年希望我的梦可以慢慢实现!

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都在2010年,幸福快乐,平安健康!

每个都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加油咯,大家!!

我也对自己说!!!!!!!!!!!!!!!!!!!!

THANKS 2009!!!!!!!!!!!!!!!!!!!!!!!!!!

HAPPY NEW YEAR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