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很快,感觉半年就要到了。 这半年做了什么?

大概也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 还有点不一样东西在自己的生活发生吧。

在一个月来感觉自己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考完了试,成绩也出了了,哈哈, 有进步

姐姐的婚礼也弄得七七八八了。

梁静茹的演唱会业如火如荼的倒数着,蓝色海洋希望成功!

开始自己的INTERNSHIP ,已经两个星期了, 好快哦。

然后就是唱着梁静茹的“勇气”真的好像过山车哦。

 

人生就是要通往不同的路,去发掘不同的人,事务,那才会成长。

考试这次因为知道都及格了。所以也没很认真地读,还好成绩还真地过得去咯。不然, 不想再浪费钱! 自己在这个学校也不知不觉地读了差不多两年。真的好快,第4SEM,现在在第5个,感觉真的超快! 人,事,物,都不停的在变,自己觉得自己还是原来的我,是有改变拉,但是比起其他人, 我真的还好LEH。 所以阿, 认识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 就会弄起风风雨雨,也导致不同的考验出现, 所以我们都要一一的去挑战它! 希望接下来我们会过得很好! 真的。好快, 说起姐姐的婚礼, 讲一下又一下, 真地就在下个星期,准准!!! 到时我应该会很紧张, 不知道是怎样的情况,我是否会掉下眼泪?

但这不是悲伤的眼泪,也可能是感动,或不舍得眼泪? 这场婚礼,也真地差不多啦,礼饼,喜帖,场地,布置,照片,出嫁仪式用的一切,都OK 了。

希望这次可以非常顺利,我觉得一定会! 希望家人身体一定要健康!无论如何都一定要, 一定会保佑的!!  

祝姐姐一定要幸福快乐!  还有还有差点忘记表哥· 还好阿!! 可以偷偷去你的酒席,不让我做你那么久的BROTHER, 真的是会很遗憾啊!我知道这一两年,经历了很多东西, 所以要加油拉! 还有BABY健康!老婆听话。哈哈。 还有你要赚大钱拉! 新婚愉快!

 

梁静茹? 又是梁静茹? 什么事情啊她?开演唱会咯? 怎么没听你说的?因为我都没UPDATE BLOG 哈哈。 613 咯。 票真的卖到很好, 很开心, 其实一路以来,静茹的歌迷真的是隐藏性的, 很开心, 不知道到时候,是什么状况!静茹会不会在掉泪? 什么歌没唱? 坐在我的隔壁都是否会享受?我的家人是否都会到期?一切一切都会在两个星期后知道。最近参加了很多静茹的游戏,自己都觉得恐怖,自己其实不想报期望,都还是希望拉~ 其实非常感谢家人的哥哥姐姐都会一起去,还有表姐,很感动大家都支持静茹~ 还有我的好朋友们。

之前在静茹的活动上,跟静茹的活动增加了100% , 好开心, 我绝对不会忘记任何的一个活动,MYFM988,槟城,KLANGKLSEREMBAN, 还有在你口中说出的那封信,还有就是CENOSIS 的非常搞笑,谢谢你静茹!

谢谢你陪我到SUNGAI WANG,虽然你被妈妈骂。真的很不好意思! 谢谢你!最近大家都在烦蓝色海洋,而一度大家都变得好僵,没关系,这就是一个过渡期,如果没有争吵,何来的到成才,你说是不是?是。哈哈哈

不论怎样,大家都经历就好~ MYFISHOME 加油!

好像跟不同国家的歌迷一起来个KTV。我觉得一开场,我就会哭吧~ 因为我在台湾那场我就哽咽了~

还有的是我感觉到东西发生了~ 就是静茹入围了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去年我们哭得稀里哗啦~ 希望今年可以,但是越期待,越怕受伤害`~ haha

Gambateh, jingru!!

 

Internship到来到去,还是到我的表哥公司拉,虽然很多不好的新闻,但是没关系,我知道有学到,就好~ 每天不停的在公司,又学到,有闷到,有累到。但没关系,这就是人生,~ 哈哈 所以接下来希望有更多的惊喜拉! 今天很可怜咯,星期六也要上班。 而且还是10点上到11点多晚上~残念!

 

我常说静茹的勇气,我不会唱,但是我还是唱了出来,真的,紧张到好像坐过上车,终于终于! 虽然没有任何的事情,但是很满足! 真的很开心~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为了自己而加油! 哈哈哈。。

 

不写那么多了~满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