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之前的事情

现在才来说,是否会来得太迟呢?

之前的预告说我会帮忙张敬轩演唱会,

所以真的就跟着脚步到了云顶

417日, 一上完课就到云顶去了, 一路上其实真的还好。

都在听着音乐而过活。

那天一到,就跟朋友一同坐着缆车到云顶,这次还蛮兴奋得。

为什么呢? 很多朋友都会说,你看演唱会那一场你不HIGH 的咯?

但是这次的兴奋是因为第一次以工作人员的身份来参与。特别有感觉。

到了云星剧场的门口,其实就在一直等表哥的到来, 那里知道一等再等。 还是没有到。 我跟朋友就在那边聊天阿。 突然看到很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电梯下来的那个方向,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阿。 那是谁啊, 不是郑冰来吗?

哈哈 就大家互相寒暄了起来,最近好吗? 最近忙些什么。怎么会来云顶的?

哈哈哈。。 我真的是受宠若惊, 他认得我。我朋友还不知道是谁

后来我说起,她才记得。

字典:

郑冰来

2007年新秀大赛亚军 (当年我是支持他赢冠军的那一位)

真的是不愧我记得他。 哈哈哈。

他说他来走走。 真的是走走。还来我自己也穿越各个酒店,走来走去。

后来回到酒店GENTING9019 哈哈。我最爱的9

 

后来我就下楼, 表哥叫我在同样地方等啊等,路途中,我再次看见冰来,

有在那边聊了一下。 我说等下你们有过夜吗? 他说没没没, 等下就走了,

好久没上来了, 然后最近也很得空。 哦。。 原来,后来我就再也没见他,因为我就直接进到云星剧场了。 在那边无聊到。。 没事情做。 还看到原来后台张这样子,当年静茹跟他们合照就是在这边,想想那个后台房间曾经是很多艺人用过的。 哈哈哈。。。 后来看到有两个朋友在里面,一个是认识的,一个不大认识。 他们都在赶东西, 赶到我都提他们喘不过气来。 后来6点了,我就去买3盒矿泉水, WALAO 72 COST RM180  , 晕。 需不需要那么贵!!!

 

后来吃力的是自己搬下去后台。OMG 天阿。还好。只是手有点麻痹~

后来我自己跑去台上看荧光幕, 看白色太抢眼。 字母都是需要黑色的,

后来看到表哥的老板娘在下面,就马上跑了下去。 害羞。

后来张敬轩要来彩排了, 字幕还没好,吓死了, 老板娘的男朋友很大声地骂我朋友, 我怕到。 跑出去。 后来听说我们也被骂,因为在那边吃了就看REHERSAL。 后来我就开始分赞助商的产品,将真的我真的分的要吐咯。

因为一直转来转去,真的是 = = 汗!

 

后来下面都给我分完了。 休息一下, 上面的全部又要分, 他们说分了,明天可以晚点起来, 真奇怪, 后来大概也彩排到12点,分也分到12点, 后来突然跟另一个朋友熟了起来, 就是上次在BUTTERWORTH  COUNT DOWN TAN 哈哈。 后来我们要去OLD TOWN ,表哥说不要去, 说带我们去吃好料, 原来是约了云顶MARKETING 的人, 是SHAWN 还是SEAN 不知道,

说是个大帅哥,哈哈。 后来就跟着, 原来是他。  因为之前什么活动都有看过他。 所以认得,我相信他也认得我。 只是感觉怪怪的, 哈哈哈。 我们就去了CANTEEN , 我叫了MAGGIE GORENG 难吃到!!!!! 像什么样!!!

 

过后, 我们就回RESORT HOTEL MEET 其他朋友,MEET 我好久不见的朋友A JEAN ANDREW   真的好久不见, 看到都有兴奋的感觉, 就帮忙去车拿那些东西下来。  后来会房间,再到GENTING HOTEL 去。 那时凌晨3点吧。才到房间冲凉。 后来想ONLINE 但不能 = =

就这样睡觉了!!

 

第二天很早的就起来了,看到报纸上静茹演唱会消息公布了。HOHOHO

然后很迫不及待的到STARBUCKS ONLINE , 很慢一下咯。 后来就到要去车拿吩咐到拿衣服给老板娘,后来又回房间,后来又回车拿BUNTING ,再到SKYWAY 那边MEET 表哥, 再到HIGHLAND HOTEL, 又到STARBUKS~ HINZ 经纪人在那边, 弄字母歌词的部份,老邦娘在那边,有些员工也在,我在那边超不好意思地咯。 好像废材, 只有听的份。 后来被吩咐到满多工作的。呵呵。。 还好没被忽略~  后来花的人到了。我被吩咐弄花的那一PART

就下去ARENA OF STAR 弄花, 弄了又不知道要MEET 谁, 就到处走走,拍照,反正那边也没人,只是有香港音乐乐手,后来搞来搞去,终于拿到AH  JEAN的电话,就去GENTING MEET 他, 拿了东西,又坐车到ARENA OF STAR 汗死,早知就在那边等他就好,还多走一圈, 但是在车的坐的姿势超FUNNY。 哈哈哈。 到了, 就杠了很多东西下去, 还杠了KEYBOARDWALAO 有够重的咯, 后来跟ANDREW 聊天,又被抽水~ ==

 

我,JEAN ANDREW 还没吃, 所以到了FIRST WORLD STARBUCKS 吃了SANDWICH   谢谢ANDREW 请我吃, 哈哈。 但是他一直作弄我咯。

残念~ 哈哈哈。。 我们在那边赶做一些事情, 然后再回到ARENA OF STAR,大家都忙着大家的,我一个人扛着MERCHADIZE 到门口那边,我们真的要窒息了,后来不能了, 就叫云顶的人帮忙了, 哈哈哈。 聪明的我~~

过后就SET UP 那些TABLE 阿, 什么档口是什么东西啊,就有卖花, 卖CD, 送杂志, WORLD VISION, 还有我们的演唱会周边商品, CD那一家,真的有够大牌! 什么道理一堆堆~ 但是在那边认识很多人。MINT 杂志的人那个真的很好。 WORLD VISION 的很好谈。 FLOWER简直搞笑。 哈哈

所以很开心。那边都是我负责的。。

 

一步一步地接近演唱会。看到两母女,来买周边商品,买到很够力,原来是从香港来的,妈妈真的很疼女儿,说因为女儿很喜欢HINZ 所以一起来,感动呢! 后来票还转去VVIP 。 哈哈。  真的很舍得花~ 赞!  后来MEET 了很多家人,朋友, 然后坐在那边跟JEAN 一去吃晚餐~ 然后演唱会就差不多倒数时间了, 好多人买东西啊。 整个档口就一片混乱,其他的也是超多人的, 很开心! 真的很满足的感觉~看到那么多人!!  后来大家进去了, 突然我那边的朋友有事情发生了,所以那时的我忙到不知所措, 那个楼梯,不知道爬了几次。在爬的途中,是没有看着的,都是乱来,超恐怖的咯。最后还好安顿了下来, 忘了说在进来时看到988  MIKE

 

后来在演唱会途中,突然我的朋友ONE FMKYAN 叫我,被吓死~

后来又看到ROYCE ROYCE 有吓倒咯。。 哈哈哈 。  但是工作在身所以没聊。 演唱会只换两套衣服我到最后才懂,其实我知道张敬轩的演唱会,其实真的是以音乐为主~ 他的LIVE 真的很好听。 赞! 没有绚丽的舞台,没有特别嘉宾,效果,但是歌声就COVER 种种的缺点~  哈哈哈。

 

我试着站着跟大家要摆,我试着坐在最高处一个人聆听他的演唱。 真的很好听的LIVE, 他还唱了静茹的勇气~ 哈哈哈 演唱会完我就忙着卖周边,人还是很多。 哈哈哈。。 然后收拾一下,我跟JEAN 到庆功宴的地方,其实差一点就去不到了。因为在那边全部人都走了。 只剩下几个的我们。还好我假假的说走,我们去找人来载你们还有这些商品, 不然我就要错过了~!! 到了那边 那时我的脚好像被切掉那样, 走起路来,还真得有点拐拐。 哈哈 本来我还是要去帮忙帮东西的,但是他们看到我这样累,所以就他们自己驾车再次到ARENA OF STAR 去搬咯, 谁叫我是年龄最小的。哈哈哈。 

 

最后等我的GANG 到期后,就一起用餐了, 很惊喜地时,老板的男朋友有来感谢我的帮忙,反而每次老板娘每次都没有, 都跟别人说,上次是ANDREW ,这次是阿丹,NOT NOT NOT 是阿TAN  哈哈哈

 

吃完了以后,我们就回房间拉。 但是走之前有跟大家拍了一下照拉。 老板娘也说对HOR,我忘了大家一起跟轩在一起拍。 但是人家隔天就一起在机场拍了咯。然后拿完东西就上RESORT HOTEL, 等音乐总监拿后台的钥匙给我们,然后就在CECILIA 等房间等咯。 等啊等。 其实还蛮久的。

 

接着就坐车到GENTING HOTEL PARKING, 一直找不到咯。 最后PARK 在蛮远的一个露天楼上的那边。 那时已经3点那样了, 然后就回到房间,我就跟表哥说,你冲先,我没力了,过后他出去拿钥匙给阿SEAN, 然后回来,过后就一时兴起,点了ROOM SERVICE 3点半那样点,4点多才来, 哈哈。 那种FEEL 超好,因为很少点ROOM SERVICE 吗。 我的那一份超大份的咯。 谢谢表哥请,好像每次都是~~~~~~~~~~ 哈哈哈。表哥一早就载HINZ 去机场咯。 但是我还在房间睡大觉, 哈哈,那个阿JEAN 说要5点起来吃早餐~

屁拉。睡到那么迟,我都要下山了, 本来是要坐巴士的,但是阿TAN 叫我陪他所以就一起下去咯。 还去了蘑菇园吃, 谢谢阿TAN 的再次请我。

就这样一路聊天一路下山, 很开心又多一位比较熟的朋友,很棒。 又是做EVENT 的, 不错~

 

总记: 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真的不是盖的。

虽然说反应不是很好,但我觉得真得只要台下只要一个观众,我觉得还是会唱下去,哪怕张敬轩还是一个实力派歌手~ 很想念一帮一起为演唱会努力的朋友! 

 

P/S: 谁有去那天静茹活动的,过后我在AUTO CITY MEET 的就是阿TAN 咯。哈哈哈哈。。。

 

Image3388.jpg 

是不是很熟悉呢? 上次娱协奖,静茹跟他们拍照的后台咯~

 

Image3391.jpg Image3395.jpg

 

REHERSAL

 

  Image3401.jpg Image3402.jpg

Image3405.jpg  Image3412.jpg

  Image3415.jpg

Image3409.jpgImage3413.jpg 

Image3390.jpgImage3420.jpg Image3406.jpg

Image3408.jpg 

GENTING HIGHLAND HOTEL 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