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眼间,我们主办的PROJECT已经结束了。

接下来的工作,就只是来评评大家所做的有多少。 我想这个时候应该就是残酷与善良之间产生。 不管怎样。 大家都是付出了。 没付出的自己出来说比较好。呵呵

 

在这一路走来。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月,但是之间的分歧蛮大的。

还好我只是小小的一位COMMITTEE MEMBERS

无需理太多的情绪上的问题。 从选择做什么活动,到名字,到地点,到很多的事情, 我们都是在班上吵吵闹闹的讨论者。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就是要CREATE AWARNESS FOR PUBLIC说不要在遗弃这些动物,他们需要你们的领养~  后来开始接触SPCA 等等的活动。 让我更了解动物。 其实这次自己会支持是因为自己感觉的到动物的感觉,及他们的好。

在进行探访SPCA的时候,因为之前有一班朋友先去了,他们好夸张,就有的要呕拉,等等。 到我们去时,我们还好做了心里的准备。

 

其实,那边如果你第一次去,或家里没狗的朋友们,一定会像吐。开始时真的有点,但是最好很好,完全就融入那个味道,变没味道。其实看到里面的狗,猫,有几百只,心里自己不懂要开心好,还是要伤心好。开始的是说,还好他们有一个地方让他们无需在外面流浪,而伤心的是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找到他们的主人。那时我的心情其实很复杂, 但是在帮它们的时候,其实越做越开心,心里的笑或者是脸上的笑容其实是非常快乐的。因为我知道他们会很开心有人帮它们,知道有人来探望他们。所以那天我真的去完这个地方,像每一只狗的地方跟他们说HALO。让他们知道我的到来。

 

到了一个地方叫做新来的狗的住的地方,看到新来的狗,都眼睛散发出无辜的眼神,心里很难受, 看着他们感觉心疼,心里很责怪那些没把他们好好领养好,抚摸一只动物就代表我很关怀他们,所以我都摸。。哈哈。。。

 

那天真的很满足。 开心。 到接下来的宣传活动,MAIN CAMPUS  TCPJ AMCORP MALL 再到TCPJMAIN CAMPUS  TBS, 一次一次的让我觉得忙得来,开心,因为我们再次让人知道为什么我们要举行的活动,而且有很多的DONATION,真是谢谢你们的慷慨,你们的善良为被发现的。

 

而到了前天,大家开会了,过后就不停的忙着,为了准备,我到了半夜三点才睡,如果再不睡,我看我会游魂,哈哈。 因为6.20就要起来,7点到活动举办地点。 不停的在SET UP 着,那时还真的没人,大家还很BLUR 当中,那时我真的很BLUR,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可能因为肚子不舒服的关系吧。哈哈。

看到BACKDROP,有着大家的照片,看是感动,一路走路确实不易。因为这个PROJECT 看到大家争执,而且不说的就是产生了党派,在后面的说来说去,让我顿时忘记其实我们之前都是活在一起的朋友们。不时地开心,不时地伤心,不时的兴奋。我们都在一起。

 

看到朋友带的狗WHISKEY ,在那边一直吠,怕。。 因为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 还小在桌子上。 后来活动确实在10点开始,确实没什么人潮,因为连大门都还没开好。哈哈。那天还是某ACADEMY 进行着TAKWANDO 比赛。

所以应该还会有点人潮吧。

 

后来在主席致词当中,说得自己与大家筹备的事情,一度哽咽,我明白她,因为自己也是一个过来人,她承受的压力,及指责是没人会知道的。当年的我承受过,所以自己的眼睛也突然冒出眼泪来,但我没落泪,因为我知道这是我们学习的过程。舞台上,不断出现这不同的表演者,或者是短短的TALK,我都好像没真正的去聆听者。 因为我负责的档口,是负责帮忙卖SPCA 的一些衣服,还有一些MERCHANSISE。 而这些钱是给SPCA的。其实那边也有几个SPCA 的人,一起。旁边就是一些带来给大众看看要不要领养的狗狗与猫猫。

 

忘了说当它们来到的时候,我真的看到会伤心, 因为他们没被领养。 而且那些狗还蛮乖的。 每当我经过我就会摸摸他们说GOOD BOY YEA  猫猫更活跃,在那边跳来跳去,可爱极了,哈哈。 说回为什么我会很忙,因为我就好像PASAR MALAM 了,或者在MEGAMALL 里面某间衣服店里的人,负责看他们要什么款式,什么SIZE, 跟他们说价钱,不停的换SIZE, 折衣,塞进箱子里,不停的找钱,都是不停的重复着,身体有点累,但还是很满足的不停的工作着,有时听到音乐就跟着摇摆。 哈哈。。 就是忙里偷闲咯。。

忙到最后我都知道什么款式在什么箱子,那边的人还说我厉害。

 

在进行这个活动,有发生了一些事情,就是东西不见咯。不见的东西还是我们SPONSOR 的人的物品,还有一个就是好朋友的物品,真的太粗心了拉。

这个活动算是很成功一下,因为真的蛮多人带狗来看看, 来CREATE AWARNESS,买衣服那边真的很多人。差不多卖了20-30件衣服吧。没错的话。 哈哈。

 

这次的活动捐款不是很多,但意外的是,看到两张RM50。一张还是我站在那边有个AUNTY 鬼鬼祟祟的把他放了进去,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去另外一边。其实我还心里想这个AUNTY 是不是要捐RM5 捐错,连SPCA 的人都吓到。很谢谢那位AUNTY,你的支持,你的行动,感谢。 祝福你。

 

时间过得差不多了。 那些猫猫狗狗就要先回家了,那时的心里真的不开心,因为他们始终还没有找到他们的主人。 看着在罗里,被载回家,那个心里不好受!!  真的, 有心人,你们真的要帮他们阿!! 真的! 看着他们在笼子里,OMG。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没人要呢。 希望有钱的来领养,没钱的,可以去帮他们做volunteer SERVICE  我站在那边,对这那些狗狗说 BYE  BYE  希望你们能找到好的主人,祝福你们,真的~ 那时大家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

加油啦,狗狗们,你们要开心`~  我会去看看你们,希望你们到时不在,因为被好主人带走了。

 

过后,我们准备得蛋糕终于用上场了, 因为是我们其中一个SPONSOR,他们的1ST ANNIVESARRY, 那就是PESTER 了。 恭喜恭喜! 我们一起唱生日歌,三种语言,看得出PESTER的人很开心~ 最后一起拍照, 然后就到我们自己筹委会一起拍照, 走了那么久,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活动了`~ 后来其中一个班上的其中一位同学CALISTA 跟我说,ISSAC so fast our project had until the end, I just felt that yesterday is our 1st meeting in our class room, the time past so fast

对,时间过得很开。这个SEM 已经来到尾声。 过后我们就各自要到自己公司INTERNSHIP 了。 过后大家都收拾好, 跟SPCA 的负责人说88时, 她还谢谢我,说我做的很好, 问我叫什么名,然后拿卡给我,哈哈。 过后又跟另外两个说88,我们握了手,她们叫我TK CARE,感觉我们变得很接近了。呵呵。

 

后来我就跟班上的同学一个一个拍照。虽然没拍完,但是还是有拍一大部分。

坐上车,突然让自己HIGH, 不断的摇摆,很期待的大家一起吃晚餐。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因为大家累了, 没关系吧。 所以就回家上网然后就睡觉咯`

 

充满满足,开心,知足,兴奋得一天。 希望你们看到我的BLOG

也会开心哦。。。。 祝大家幸福美满。 有能力,可以去领养狗狗猫猫哦。。

 

可以联络一下地方/地址/人物:  为狗狗。猫猫创造另一个幸福的家

SPCA SELANGOR (每个州都有自己的分行)

JACINTA JOHNSON-CHAN

职位 : ASST MANAGER PRMARKETING DEPARTMENT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TLY TO ANIMALS

 

地址:  JALAN  KERJA  AYER  LAMA, 68000 AMPANG  JAYA,  SELANGOR.

TEL :  03-42565312,42535179

WEBSITE :  www.spca.org.my

Email : spca@streamxyz.com  

 

Come and support. They need you~

3296501295_5a5cc38073.jpg3296504351_05d15a186d.jpg 

3297324706_2c809c9cd2.jpg 3297327502_3fe9e09eb7.jpg

3315789211_041af16ff4.jpg3297332368_150e800699.jpg

3315792983_3e93dd34a0.jpg3392069434_efe574a10f.jpg

3392069590_655ef9f792.jpg

3391343627_bf754a94c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