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这个字, 就好像上面好像是有个屋顶, 里面是一些人。

而这些人就在支撑着,  如果少了一个人,就代表这个家字不完整。

在家, 不同的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他们有来自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思想。

所以在不同的家庭都有不同的自己的生活方式。

 

在19年来, 我体会的是,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说要好好念的经就代表着, 就是要好好经营着这个家庭。

在不同的地方, 都好像上演着不同的故事,

我知道有些是温馨小平, 有些是整天都在鸡犬不宁,有些是有苦自己知。

自己的家庭算起来不会算是很温馨,也不会算整天鸡犬不宁。

刚刚好。 虽然之前经历了几个自己还承受得来的事情。

之前看下自己的家庭, 就觉得自己家庭,好像是很乱。

 

但在看看别人的家庭, 原来大家都有本自己难念的经。

因为我看到, 很多家庭看起来是那么的温馨小平,

但是内在的是,有苦自己知。 有些的事, 不能告诉别人,自己在顶着。

相反的是,有些看的是很苦的家庭, 他们却有自己基本的快乐。

 

所以说, 家这个字看似容易的写, 却是很难的去理解。

希望大家,

都有个幸福的家庭,

虽然有时是很苦, 很多的事情的发生,

但我还是相信, 有苦就有甜,

而那些不负责任的人,就希望他们应该要有应得的惩罚。

 

朋友们,

可能你们自己的家庭中,

有发生不同的事情,无论是有多辛苦,多困难, 下雨过后还是有晴天,

但只要你们做好自己。

无需理会外面的风吹雨打,

我相信, 这个家庭还是会绽放光芒。

只要坚信你的信念。

 

加油吧,朋友们。

 

*  写这篇文章, 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但就觉得大家都要为自己的家庭而加油,虽然每天都好像发生很多的事情,

可能这就是上天要给大家的一种考验,及经历吧。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天大家都会看看连续剧, 看看他们的角色扮演,

其实大家每天也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做不同的事情,

可能你自己的那一套就是最能让你体会的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