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日期过了.

又要等多一年.

所以把握机会写下.

这是详细的.因为我知道我会写过12点.

 

当年的我. 考试不想读书. 就躺在床上想啊想. 想搞一个音乐会. 筹钱.

因为我要我的CLUB 发扬光大. 在AWARDS PRESENTATION 是拿大奖.

也希望那些贫困的儿童得到帮助. 就这样我开始有了这个意思.

开始大家都赞成. 什么人都赞成.

在假期就开始计划要怎样进行. 很多东西确实计划的还OK.

票,票价,BANNER, 邀请艺人,SPONSOR, 场地,什么计划,灯光,PA SYSTEM, 布置. 邀请贵宾,买票.宣传.

一步一步来的不易. 真的. 还想象大家到不同的地区为了找钱. 一直走. 而身为主席的我, 却不敢叫人捐钱. 

预期不如理想. 老师害怕的心态越来越大. 就一直骂人. 因为跟LIONS CLUB 合作所以还是有点麻烦。

想到当初, 大家都去不同的学校买, 都联络好不同学校的朋友帮我买。 真的很感谢他们。

ACS, 天定, 南华独钟, CONVENT, 爱中。 一间一间学校跑真的很爽。 

还有就是挂BANNER, 哈哈。。 做了四个BANNER。 一个挂在爱中前面, 一个放LUMUT,一个放学校, 一个放FAJAR 前面。

大家在那边爬的时候。 有好笑咯。。 哈哈。。 还记得前一天音乐会。 做的很夜。还说要在那个礼堂睡觉。 爬到那个音乐会地点的那个入口处挂。 确实很害怕。 因为有两楼高。 那时的我有点叫软。 而且还脚抽筋。

还记得我们在布置舞台的时候,我们在那边嬉戏。我也在那边猛背我的演讲稿。 那时的我紧张得不得了。

还想象当初选音乐会的名。 大家都投了 这个名 WHEN HOPE BURNS。  当希望燃烧慈善音乐会。

很感激大家的帮忙。。  真的。 不管是台前幕后。 

哈哈。。 我还记得当时的我去订做了一套西装。 哈哈。。

还记得那天邀请了两位艺人来。 而且那天是NAN HWA IDOL 比赛的决赛。

朋友和朋友在台上厮杀。 后来在家乡的理发店遇到当年参赛的朋友问我。 还有主办歌唱比赛吗?

我说我都毕业了。 哈哈。  还记得那是十5.30 开场。 9.20 完毕。

那时我上台致词时。我紧张得很厉害。 我还记得在颁发支票时, 现任财政副部长在找我出来。

那时因为这个音乐会,我还跟我同级的AJK 闹不合。 我还记得我妈妈打电话去说我的主席。

那时开始我的主席就不爽我。 哈哈哈。。  那时的我很委屈。

我那时还记得我急得像热窝的蚂蚁。 因为艺人迟到。 害我一直要拖场。不然就尴尬。

幸好部长来了。 可以拖时间。

我还记得当时我们在开幕的时候。 大家用力一转。 那个喷出来的纸碎是多么的漂亮。 

我还记得我跟我好朋友蕴宣, 在带DANELL去酒店时, 我们跟他的车比快。 哈哈哈。

还记得大家一次一次的开会。 为了就是把SHOW搞好。

还记得在还没决定要主办之前。 副校长突然打来问我。

子雄,你真的要办? 我语气坚定地说: 我真的要办。 已经确定了。

校方说: OK,  那这不算学校主办的,不管我们的事。 我们不会理亏或赚。

每次进到校长室, 校长会问我说: 怎样了, 票卖到怎样了。OK 吗?

我还记得有次我进去。 董事长, 家教学会主席也在。 他们问校长捐多少。

校长不好意思。 因为不想捐。 后来被两位董事长和家教协会主席拱出来要捐钱。

很多老师都会问我说。你的CONCERT 怎样了。 

很多老师会在办公室里说我。 哈哈  坏话多。

当音乐会在进行时。 经过校长坐的地方。 他向我比了一个好的手势。

那时。 学校的老师有些都来了。

在完毕过后。我说过我会哭。 因为压力很大。

但是一完毕。 我就抱着我的秘书。 却没哭了出来。

后来我们到了酒店休息。

那天我姐姐,妈妈,爸爸都来了。

 

后来在星期一的早上。 我还记得校长称赞我们做的非常好。 我心里非常雀跃。

 

我还得的在LEO CLUB 周年晚宴上。 我主席,财政,拿到最佳时。 我哭了。 因为我只拿了杰出秘书。 

眼泪滴下来时。 很多画面都在我脑海里出现。 大家都上前来安慰我。 

还好最佳CLUB 是我们南华。。 THE 2005/2006 TOP LEO CLUB IS SMK NAN HWA。

我们兴奋得。 YAM SENG 到全场都听到。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的回忆

我会记住那些美好的。 不好的会删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