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刚才想要写东西到现在。现在却不是很想写。

懒惰的性格一览无遗。 一个小时的经过。 可以很轻易的改变一些事情。

觉得很累吧。 生病了一个星期。 不是很舒服。

去看医生。 还被医生偷偷打了一支针。 有没搞错, 还打屁股。哈哈。 害羞的LEH。

 

在我的BLOG。 可能不想其他人一样。 会有特别的想去写一个东西/主题。

我的部落格, 是那种想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什么东西发生就会写得那种。

就好像我真在听好听的LIVE。 就是MY ASTRO 至尊流行榜在云顶的活动。 方大同在唱。 绝对是赞的啦.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啦。 每一天都没有定时的作息时间。

有时真的说真的需要一个非常作息的一个时间吗? 真的需要吗?

还是要留一些时间给自己年轻的身躯做些年轻人该做的疯狂事, 不为年轻的自己而流白。

 

也感觉自己的生活有些发闷。 不想以前的自己那么的精彩。

每一天对着学校的事物, 及回到家,就面对着电脑。 很忙吧?一点都不。

感觉有点厌倦这种生活。 感觉比较喜欢以前在中学的生活。

 

昨天很早的就去了云顶为了帮我大家换华丽台2008票 。

去到那边才知道原来一个人只可以换4张。

天啊。。 我要换19张LEH。。  慌了。。。

还好后来。 还是换了16张。 还好。。。

但是就大家坐不同的位。 很烦。 帮人换了票。 有时还是要听那些非常不满的耳语才我身边飞来飞去。

我就说。 早知。 我一个人坐在这边自己看就好。 每次看SHOW 我都是喜欢跟一帮真正会享受SHOW的每一位。

因为他们的情绪会直接影响你看SHOW 的情绪。 他们HIGH 就HIGH 不怎么样就还是不怎么样。

这次算我在颁奖典礼最静的一次。 就是要喊也喊不到。 要HIGH也还不到。

因为在发烧。 喉咙没声。  就静静在那边看。

很想念2006年那坐在今年不远的位子。 为自己的偶像而呼喊。

当时是多么的快乐。

有时回忆时多么的让人多么的想念。

 

现在心里就非常的想念。

有可能面目全非,有可能还是一样。

每次想念当年的自己。 当年的朋友们, 当年的回忆。

每次的享受。 每一次都想要落泪的想念。

 

已经回不去的记忆。  让自己多么的不舍。

而现在的自己和他们都已经不一样了。

可能心态,性格已不一样。

想要回去当年的时候。 却已遥遥不可及。

时间就是不留任。 也不让我们停留。

我真的非常像想念当年的他们。

没有面具。 没有压力。 就这样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现在的朋友们啊。

我不知道怎样讲。

就觉得大家都会戴着假面具。

而且在这样的社会,你没有厉害的招数。 你可能会被淘汰。

虽然你是他的好朋友。 就是这样现实。

 

我没被人淘汰。

只是夹在中间,可以看得很清楚。

听着喜帖街。 它不是让我觉得很喜欢的歌。

但是就是一种非常亲近你的歌。 你的生活。

突然这个就呆在那边不懂要写了什么。

觉得我很不很喜欢现在我在COLLEGE  的感觉。

比较去年年尾的感觉。

 

说会昨天看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8

昨天啊。。 其实一切奖项都可以猜得出是谁会获奖。

一点意外都没有。 其实感动的是,

可以看得出大家在做在等待获奖的时候,看着那一些画面, 是多么的感人及回味。

一位一拍完一个剧,宣传完,播完。 观众的我们可能就看看就算。

但是对一位演员来说。 真的是他们用心的去付出, 牺牲时间。 睡眠。 让大家去享受他们给于的娱乐。

在颁奖典礼看到播放的片断。 我相信那些演员绝对是有感触, 那些画面全部又回来了。

他们的付出。 是很用心的。 但是有几个会知道。

 

很灰暗。  很灰暗。 真的。

政治的黑暗

娱乐圈的黑暗

音乐黑暗

电视黑暗

电影的黑暗。。。。

 

不知道自己今天为什么那么黑暗。。。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