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的到来,把我那寂寞的心灵又呼叫了起来。

215的今天,好像不知道为什么就很闷。 不知道在伤心什么。

 

214的昨天。我没有像大家一样,送出美丽的鲜花,也没有送出那令人非常甜在心头的巧克力。 我还是依然那个我。 没有改变。

 

我期待爱情。 这可能是我这种年龄的一种必经的路程。我想我遇到了。

但感觉就就是我自己还是不懂有分不清什么是爱与喜欢。

其实不难,确是复杂。

 

电话中每个都问我说你在哪里,其实还是一样的跟一堆人在广场上走着,聊着,车大炮着,心里还是一样想隐瞒着那个空虚。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非常需要需要爱情, 可能只要需要关心我的人就够。

 

之前,

也许我们之间错过了很多,

是我不懂得如何去珍惜,

每次来的时候,

却只会退缩,

这就是我的弱点,

不敢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就是那么的自私,

因为我的自私,

而让你们伤了又伤,

拖了又拖,

你们的心就好像见到了曙光,

又掉到了那冰冷的水中。

我确实不是很好的情人。

所以有时我选择不在继续,

让你们找到更好的。

因为我知道在继续,

大家的伤害只会更深。

这样你们才会看到彩虹。

只是谢谢你们还把我当朋友,

在重要的日子还是送上祝福,

心里还是内疚不已。

 

谢谢你们曾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你。

 

之后,

我还真不确定,

我是否会真的给你所有的爱,

所以我没说什么,

那种感觉就很奇怪,

感觉就是我们之间的感觉是有的,

但我不敢当,

因为我怕被拒绝,

梁静茹的勇气我还是不会唱,

我只会唱着我喜欢,

跟你一起的感觉很舒服,

我希望你每一次都来逗我玩,

你不睬我确实让我奇怪了很多,

之前的我暗恋你,

却不小心在你的手机看到你跟另一个人的讯息,

那时的我就决定不要在继续的,

但是感觉又来了。

感觉我们真的有差距,

你说你不会要远距离的恋爱,

因为你会觉得很辛苦,

我担心。

也许你不会知道,

但这种感觉还蛮好的。

情人节,终算有跟你说一声情人节快乐,

还好在这寂寞的情人节,

你也回了我一句-

情人节快乐。

 

 

 IMG_0114.JPG

 

在这情人节。。 我依然还在高唱迪克牛仔 - 我这个你不爱的人,还单身一个我 。。。

听着听着。

眼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