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我没更新我的部落格。
好久好久。。

虽然只有一个月。 但是却感觉发生了好多事好多事。
每次发生想要写下来记录。却没有那一种动力。

终于终于就在这一刻写下。

在这一个发生了什么事?
1)prepare for our semester project - H.O.M.E
2) 梁静茹 - 新专辑 静茹&情歌
3) 农历华人新年
4)病到
5)PRESENTATION
6) 同学会
7)阿妹马来西亚演唱会
8)ASTRO 华丽台颁奖典礼
9)姐姐&表哥今年结婚
10)张敬轩马来西亚演唱会
11)JENJARUM

应该不会很多吧。
这个SEMESTER 我们需要筹备一个活动。 要很大型的。
我们就选折做一个CAMPAIGN 。 FOR 醒觉活动。 FOR PEOPLE 不要乱抛弃,虐待动物的CAMPAIGN。
名叫 H。O。M。E  means Have our miracle echo!
会有一个活动在1UTAMA CENTRAL PARK
希望大家来支持我们哦。。

讲静茹之前。 先讲我病倒的事情吧。。
那真的多亏 JOGOYA。 就大家一起要去吃, 而且还是SUPPER 的时候吃。
不懂是为什么, 是吃太多还是食物不干净。
那时候的我。却痛的脸青青。 发烧,发冷,脚软, 胃一阵一阵的痛。 痛到在地上打滚。 还有就是拿人命的不停泻肚子。
恐怖拉。。。 还记得我从学校回来,就差点晕倒。 还好有TEKSI 载我。。
过后休息了一阵。 班上的同学都来看我。 带我去看医生。 买东西给我吃。那种感觉真的很感动。虽然没流眼泪。 或是什么
但真的那种感动就是真的发自内心。 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哈哈。。 后来跟我去吃的。 都泻肚子了。。 哈哈哈。。 真搞笑。。

后来的大事就是静茹年度专辑终于出了。。 好听。。 不是拍马屁拉。。。
别于崇拜那种大气。。 确实像丝路的小品。
也许很多人会听不惯。 但是确是实实在在的高水准制作。
之前一些的争执或炒作。 真是汗到家。
这次专辑最爱是情歌, 属于,不敢当,爱情之所以爱情。
很好听。 MV 最好看是情歌。 那个和声很MATCH! 还有就是令人感动的剧情。 有电影的FEEL。 咯。。 哈哈哈
所以大家都要支持梁静茹最新专辑。 都有在各大唱片行售卖哦!!! 
但自己收到专辑的时候。 礼盒版。 自己会很开心。 真的。。 很漂亮。 颜色,包装。一级棒!
在自己派专辑的时候。 看到鱼迷,心里很开心。 大家都欣赏她。是很美好的事情!

1550160620.jpg图像2654.jpg

 

PRESENTATION。  OMG。。 第一次PRESENTATION。。 很想死。自己会呆在那边 整个头脑空白。 不知道自己要讲什么。。
是多么的可怕。。。 还好的事没分数。。 哈哈哈。。
接下来的PRESENTATIOn 有改进阿。。。 哈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也是!!  保佑!

农历新年。 是自己很喜欢的节日。 拿红包是超爱的。。  哈哈哈。。。 还有最贱的事, 我们会讨论那些给超低红包的那些长辈。
几年了。。 还是那么KIAM SIAP!!  还是大老板。 真SIA SUI。  朋友们包那个价钱。就说啦。。
OMG!!  改次我不会做。。。 哈哈哈。。。  分红包对被人来说是件恐怖的事情。
对我来说能分红包确实一件很有福分的事情。 就好像帮那些好的东西分给大家来一起分享喜悦。 是多么的好啊!!
虽然农历新年也过。 说经济不好。 所以大家还是省一点吧。 呵呵。 
农历新年。 家乡的车真的多到平时不会塞车的家乡既然塞车了起来。 而且在要回来家乡的时候有坐火车。 看的到大家都赶着回家乡。 那种心情是多么的动容。
无论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哈哈哈。。。 真是普天同庆阿!!
年初夕,大家一家人坐在吃团圆饭是多么的重要啊。。。
希望在新的一年。 家人平安,健康,开心,没压力,和谐,赚大钱,学业进步! 发啊!! 发啊!! 哈哈。这都是在捞生时一定会说的!
还有新年。当然要跟老朋友聚阿。。 CLASS REUNIOn 不能少。
今年破纪录。 只有五个没到。 身为班长的我。 是多么的为我班上自豪啊。。。 哈哈哈。。
很开心的事大家聊了很多。吃了很多。无聊了。唱歌了。赌博了。 到了半夜还不肯回家。。 真恐怖的一班人啊。。。
当自己在看照片时。 心里的感动的很多。 很多回忆马上回来了。。 想当时我们是穿着白衣,青裤,蓝裙。 在那热热的班上41个人像巴刹那样的吵闹。 差一点就留下眼泪。
那时的大家依然的纯真。 虽然现在没变。 但是大家都有各自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想以前都是在一起疯。自己也是。 现在只能祝福大家都拥有一片七道彩虹的天。
加油吧。我爱的朋友们。

34.jpg

张惠妹,张敬轩演唱会。
320 是她的演唱会。 第一天的售票我带着生病刚好的身躯到了SUNGAI WANG 买。都是ROYCE 骗我去的咯。。 哈哈。
但值得拉。。 因为自己想看。 而且还多买了一张。 想看看谁会陪我去。。 哈哈。。 但是不是FREE 的啦。除非你是我的爱人。 哈哈哈
还蛮期待那充满热情奔放的歌手及舞台在表现的一览无遗~!!

本来是撞在一起的。 却后来梁天后延期。 所以我就有空档咯
418  云顶演唱会。 我会去帮忙。 希望到时看到你们哦。。 哈哈哈。。

amei09.gif Hins-Poster-Genting.jpg

 

结婚-
表格跟姐姐的结婚将在今年拉。
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们家里的第一个婚事!!
希望你们白头偕老拉。。。 哈哈哈。。。
结婚对我来说好像很远。 却看到很多朋友的结婚,又好像跟自己好像又靠近了一点。 哈哈。。 矛盾!
希望婚礼都可以顺顺利利。!!
跟着姐姐去选婚戒时。 对结婚有憧憬。哈哈。。。
不知道自己的婚礼是那么的一回事。。 哈哈。。  买给自己的爱人的戒指是陈慧琳的6卡拉,还是梁朝伟和刘嘉玲的12卡拉。 还是可以买一辆HONDA CITY 的2卡拉。 还是我女神黎姿的6卡拉。 哈哈。。 想太多。。 可能是铝罐的那个扣扣。  昨天试戴的2卡拉。 希望自己的爱人会戴多个的吧。 哈哈。。。 想好远哦。。 哈哈哈
没办法。天秤座爱幻想!!  哈哈阿。。

diamond_wedding_rings_250x251.jpg 

THIS  PIC TK FROM INTERNET。。

PROMISE -  promise is between you and me walk together to our current and future life.

承诺 -  承诺是你与我之间一起走向未来的人生。

JENJARUM
新年前新年结尾都到这个地方。
许下新的一年的愿望。在佛祖面前诚心的许愿后。
希望都会保佑。 在那美丽的夜晚。 满满的祝福。 漂亮的灯饰。 是多么令人动容!
这年的农历新年。
有个完美的结尾。

09.jpg

09-1.jpg

09-2.jpg


大家。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