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 I m back ~~

今天我终于开学啦。。。

SEM 4。。 真的很快, 一到学校。。 看到号就不见得朋友。。 HAPPY NEW YEAR 是我们都挂在嘴边的。。。

一整天没吃。。。 还想吃了才上课。。

那里知道时间要到了。。。 今天也是CASPER 最后一天载我上课咯。。。

上了课。。 就开始说起这个科目的一些事情。。。 我们会做一个PROJECT。。 关于关怀社会的。。

就这样就选了ORGANIZATION。。。我是UNDER LOGISTIC 的。

哈哈。。。 我的LEADER 是CASPER。。。。  哈哈。。。 组员是 MAX, JO。。 哈哈。。

AFTER 上完课。。 CASPER 说这个SEMESTER  不载我了。。 虽然不是大件事。。 彼此有没有争执。。  可能一些问题吧。。

但是感觉还是真的很奇怪啦。。。 真的。。。。 所以心情还是不是很好。。。 自己又在那边想。。 真的。。 要靠别人。。 真的是要看别人眼色。。

很想有辆车。 但也不是很想。。。 HAIZZ。。。 因为不要增加家人的负担。。。

明天开始。。 我就真的要自己走路去学校咯。。。 应该会变成黑炭一样吧。。。。  伤心。。。

勇泰又不要载我去PYRAMID~~ 哈哈哈。。。。 人家有花。。 就不踩我拉。。

全部HOUSEMATE 都很多都是名草。名花有主。。。 我还没有LEH。。。 哈哈哈

新的一个SEM,  希望过的开心就好。。。 也努力。 认识更多。。。

 

加油吧。林子雄。 我对自己说。。。

 

没有如果。。!!! 好听。。。。。

 

P/S : 明天爸爸的新船要下水咯~~~ 哈哈哈。。。 要烧鞭炮庆祝。

          孩子都没回去。。 不好意思了! 但我们都有心拉!!

          辛苦你们了!

          希望爸爸的新船可以捉到好多的海产。 然后生意兴隆拉!!!!!

          然后祝我们全家开开心心。健康,平安。

         

一定要开心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