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大家。

 

2009 年的第一篇文章, 其实想在2009.1.1 写一些东西的。却没时间写。

时间现在要跨进2009年一月4日。

 

话说回来,2008年的最后一天,我起的特别早,大概是早上7点吧。 因为要跟着表哥的脚步到达北海AUTO CITY。 之前是答应表哥会帮他的。 过后八点表哥才开始去载他的同事,然后再到附近的巴刹打包早餐。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2008最后一天的旅程。 一站过了一站。我们终于看到AUTO CITY 了。原来舞台的地方确实在静茹开签唱会的地方,而不是上次988全球音乐的那个地方。那么一大早来, 确实是因为要摆档。 原来是要买张敬轩马来西亚演唱会的票。 我才知道。 哈哈。。 天气算热的。 一到那边原来有人有人等了。  还打去MYFM问。 买了六张, 那个人怎样看都不像27岁的人啊。真的不像。。 哈哈哈。。。

 

在炎热的天气下, 就真的只是在那边走来走去,做来做去,因为都没人。

谁会那么早去阿? 被通知要摆到7点晚上。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了。

我们还去了PIZZA HUT 用餐,因为本来是要SUSHI 的,但是知道晚餐是使用日本餐就没吃。在那时候。我还真的一直讲冷话。哈哈。 很高兴认识到JEAN GARY。。 哈哈。 表哥的同事。很好笑。

 

下午3点多,RON 到达了要表演的地方。 这时的我真的紧张了起来, 脚还有点抖。 不知道是不是怕我表哥的老板娘的还是RON。 毕竟之前是有追过他。那个追不是那个追啊。 一身白色运动装, 黑色墨镜,就是他惯常的服装。

那时候。他一脸不笑的样子,还真的把我吓死。 原来是刚刚睡醒。

大家看到RON 来, 在台上彩排。都在台下看他。给予掌声。

 

虽然当时声音一直拉不大高音。 就因为还没开声。 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彩排。 我们就接受到通知说要摆档到COUNTDOWN SHOW 完。 开完笑MEH。。 本人我。是FOC 而来的LEH。 这样可以白白浪费这个跨年!!! 那时确实很不爽及不想。

 

RON 这时回去了我们今晚要住得酒店。 休息。

我们就在那边搬了地方到比较后面的地方。之前是在舞台前面。 时间又过了一下。 还下去雨来, 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 时间也原来越靠近12点。

2008年谢谢给我的一切, 2009年已经要触碰这个地球了。

 

在摆档的时间还真的很无聊拉。 就在那边吹水。 在那边玩电脑。 ONLINE

大家都很惊奇。为什么明明我就在AUTO CITY 怎么会上网呢。。

哈哈。。 晚上就在那边埋怨说不想这样过完这样的最后一个夜晚《2008年》

之后表哥说他会跟老板说。 RON 他们又回到AUTO CITY TAO 道用餐,

GARY JEAN 先吃。 吃啊吃。 吃了下来。 到我跟我表哥上去。

看到老板娘还有她那那朋友,RON, 还有RON 经纪人。

哈哈。 RON CASUAL。 我们就坐隔壁座。 然后要去吃日本BUFFET。哪里知道。 既然CLOSE 了。 因为已经9.30 了。 我的日本餐飞了。 后来就跟表哥还有RON 经纪人点了炒饭吃。 味道其实还好罢了。 但那个地方很舒服。然后又有好歌听。 就这样啊。 吃了我们就先下去。然后去到那边就收拾档口。幸好我的跨年不用开工。然后把东西 放回车里。 然后呢就跟着RON 脚步到后台了。真是太多人了。 很多人都拿着相机阿,拍啊拍。那时RON 是准备看舞蹈员会样跳。等下配合。

 

看到很多人一直过过来跟阿RON 拍照。。 谁叫他们是SPONSOR meh。。

那时的我。其实有点尴尬。因为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不做又不是。做又不是。 最后我还是做了。。 就是我档我档档档档你们全部。。 哈哈哈。。。

RON 上台了。。 也代表着时间越来越逼近12点了。。 真的。。

其实心情并没有很澎湃。。

 

看着RON 在台上的那种魅力。 确实是有的。。 大家都为他而摇摆起来。。 真的很多人。。 据说有2-3万了。。 哈哈。。 这次的跨年。 我不用跟人挤来挤去。。 算是幸福的事。 台上的MC 很厉害。会讲福建。华语。广东。 但是印度就不知道。。 哈哈。。。 一直叫RON 脱外套。。 却自己脱。。 晕。 不想看到。。。。。。。

 

在大家都上台的情况。。 2008 真的要结束了。。 我尝试把自己搞HIGH。。 却不是很HIGH。。 因为我隔壁的同事。就很冷。。 10.9.8.7.6.5.4.3.2.1  2009 年到了。。 没有抱着隔壁的。 没有大喊。。没有感触。。只有说真的到了吗? 看到观众的热血沸腾,看到艺人的蹦蹦跳跳。   这一年可以说没感觉。RON 表演完后。 上了车。。 既然在我面前。 换衣服。。 晕。。。

 

之后又下车跟SPONSOR 的某某某拍照。。 还真的某某某要拍。

在我阻挡的当下。。 有3位中学生。 一直求我。。 帅哥。 可以拍照吗? 一张罢了。。 一张罢了。。  我知道你拍过了。。 你不可这样的吗。。 我真的要拍一张罢了。。明明就看到RON 在车里头。。 但是那三个乘RON 出来飞去另一边,又是一次的苦苦哀求。最后顺利拍到。。 哈哈。。 想想。 自己以前却没有如此举动。

 

最后不知道RON 要去那里。。 就用人类包围。。 去到一间CLUBCLUBBING WOW。。 哇。开心到我。。 无法想像。。 我跟我的偶像一起CLUBBING LEH。。 一起YAM SENG。。 一边摇摆。。 哇。。。 我无法想像。。 真的很害羞。。。因为还有其他人。 CLUB 里真的很窄。。 全都是人。。 还好我们的是VIP 的。。  喝了酒。。摇一下。 去厕所一下。 聊一下。 我们就离开了。。 哈哈哈。。 很满足。。。

 

离开了后。就前往槟城岛。。 一路上车多到。。。。 就跟着另一辆车到老青吃宵夜。。 我跟我表哥还有两位同事。就这样迷了路。。 哈哈哈。。 表哥还有一位同事因为一直绕。尿忍到要爆。 另一位是女生。。 直接脸呈现。。色。

后来到达了。。 吃一下。 RON 就先走了。。 我们就吃啊吃。。 那里人还真多啊。。。 好像就是晚上那样。。 明明就凌晨4点了。 好不可思议。。。

吃完后。 就回去JURU。 哇老。。 桥塞到爆。 后座开始要绑带了。 超炫的。

塞了一个小时半。 在车上我真的累倒。。。 原来是一个小车祸导致。。 真是多亏他们。 回到酒店。。 时间是5.40AM 然后呢。。回到房间冲了凉。 马上睡觉。 8点起来了。。 没冲凉。 不然冷死。。 只是刷牙洗脸。 然后打包好了。。 下去吃早餐。然后就CHECK OUT 了。。

这是我的一个纪录。

 

因为赶时间。 全部ARTIST 还在睡觉。 其他同事也是。 只有我们一辆车孤独上路。。 因为BERNICE 也要到马来西亚了。  就这样一路爱睡到。。。

到了KL 就跟表哥分开。 我跟一个JEAN , 表哥跟MICHELLE 到机场。 我就到RON BERNICE 要住得酒店。 这一次虽然不是第一次在KL 驾车。。 但是还是兴奋。。 哈哈。。 很顺利的先去公司放下全部张敬轩演唱会的东西然后才到酒店去。在公司拖久了。还蛮怕BERNICE 他们也要到了。 但是很顺利没塞车就到了酒店。。 哈哈哈。。 CHECK 了一间房间。 就到处物选两个地方给RON BERNICE 给媒体访问还有开会。

 

问了详情到8楼的, 那个地方真的很漂亮。。 真的。 然后又有一个很好的员工来为我们解说。 然后还帮我们找地方, 带我们到楼下去看看。 真的超好的人。不愧有间日本餐厅的人说。只因为你帅, 人家才会听你的。。 哈哈哈。

后来选了很久。 才选到两个地方。 给RON 的是8楼露天风景区。。 超美的拉。。  BERNICE 的酒店大厅附近。

 

后来选好了。没事做。 就到了。。。。房间。 一进去好像3838婆一样研究房间。。。哈哈哈。。 真的很漂亮。 厕所美极了。。后来他们全部都到了。。 RON 先到。才到BERNICE  我就跟着JEAN 8楼看RON 访问。

媒体也到了。。 我就等。。 后来安排好了。 就访问。。 第一个媒体访问我没坐在那边听。 然后过后访问到一半。 怎么大家都不在。 有事情发生了。 酒店的SECURITY 的要CUT 掉访问。因为我们没申请。 真吓死。 三个超大个的UNCLE 来要我解释。。 死咯。。我又不是公司的人。说了一下。。  就打给表哥来求救。还好另一个大人来了。。 幸好解决了。。 我那时叫了三杯水。

后来我就一边听他们访问。看他们拍照。。 很近距离的接触RON。。 很爽。

RON 是很FRIENDLY 的人。 不是像报纸写的。。 在等待另一媒体到来。。 我们就在那边闲聊。然后一个一个拍照。。 哈哈哈。。 真爽。

 

在第二个访谈当中。 RON 有时还会问会我。。 哈哈。。 很奇怪。。 那时访问都是讲即将要到来的节日拉。。 真的很开心那么近距离。听听RON 说出他的故事。。 有一些话真的有点醒我。。 很有道理的东西。。  他是有梦的人。。 要加油咯。。。 访谈结束。。 去卖单。。哇。。 三支水COST RM69  而且还是冷开水!!!!!!  最后RON 去找BERNICE。。 我就下楼等了。。

在等的过程突然有一个拍照的同事。。 突然一直乱摸我。。 真是饱。。 一直闹着玩。 说我好欺负。。 

 

就等啊等。。。 到了DINNER 就去SERI KEMBANGAN 用餐。

RON 他们一起。。 还蛮好吃的。。 最出名就是他们的老鼠粉。满好吃的。RON 吃了很多。。  后来吃了。。  就跟车回了。。 RON就去JLN ALOR 吃烧鸡翅膀。。 真厉害。。 不会饱。。 很想回家但是还要等表哥。。。累垮了。。  在车又被那个同事作弄。。很好笑。。 大家都笑翻了。。。

很开心的认识大家。。 回到酒店。。 表哥也回到了。。 RON 又上去又下来了。。 要跟朋友去喝东西。。  还很主动跟我们拜拜。。 他有跟我拜拜哦。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很满足。~~  就这样回去SUNWAY 再会CHERAS 姐姐的家。。

2.1.09又跟爸爸妈妈回到家乡。。。。 了。。。

 

虽然没很清楚。。

 

但是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1)第一次不同的跨年。

2)第一次住酒店3个小时CHECK IN CHECK OUT

3)第一次在Kl 驾车

4)第一次跟艺人一起CLUBBING

5)第一次跟艺人吃饭

6)第一次跟艺人聊

7)等等。

 

虽然很普通的跨年。 但却有很美好的081231  090101。。。

 

谢谢每一个你你你!!!

图像2570.jpg

 HAPPY  NEW  YEAR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