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没Update 自己的BLOG 了。

在这之前,发生的事情,可以算满多的。

我回家乡过了一个星期的STUDY LEAVE, 回到Kl 考完了一个星期的考试,就这样结束这个阶段的SEMESTER,一考完,头脑满是要上云顶的事情。

一点也没停下来。

 

19岁的刚刚开始,还过得蛮愉快的,接下来也要愉快,哈哈哈。

考这次的试,虽然说也不容易,但也不难。 考试完就马上去带一位从TERENGGANU 朋友到我家,大家都为了她而下来。

 

那一晚其实可以算没睡到拉,, 因为紧张加上要等另一位朋友的到来所以我没睡,早上很早就起了身,为了是要早上云顶去排队。 哈哈。。 一班班上的朋友浩浩荡荡的坐车上云顶,在路途中是真的很兴奋,因为不停看到娱协的广告,所以显得特别兴奋,一到我就去了排队,以为会有很多人,长龙,哪里知道,小猫还3只, 哈哈。。 原来是我太着急了。但好过没早上对不对。

 

而我就抛弃朋友一个人在那边排队,房间要到3点才能进,看到朋友都很累了还真的很不好意思,排阿排,问到位置其实是PS4, 还真的有点被炸到的成分在,但是也没关系拉,有各种各样的座位,可以换票啦。。 我是第二个, 在这也谢谢帮我排队的新朋友,但现在失去联络了,是BANTING 的朋友,哈哈哈。

 

终于拿到了票,撕下左边的票根原来是来投现场最受欢迎歌手的票。 一股气撕下了57张,希望为静茹带来奖项, 哈哈哈。过后大家都到了, 但是我还是要陪陪朋友拉,在那儿我不断滔滔不绝的说起了马来西亚华语乐坛及娱协的点点滴滴是,两个朋友都说了,如果你在读书有那么厉害就好,还会预测奖项会在谁手上, 那时心里确实难受,那我我无可否了我是一个娱乐百科全书。只要你问到,我就可以回答。

 

忘了说我那帮朋友全是BANANA完全没有听什么华语的歌,只听INDONESIAN 歌,或BANANA 歌。 他们的到来是我希望他们解除马来西亚的华语乐坛,希望他们多了解。 马来西亚的音乐是那么的出色。我不否认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一个人,帮不了推动什么,但是只要多一个人懂确实多么的快乐。

翻版跟DOWNLOAD 确实对音乐人和我是多么的憎恨,完全不明白什么是人家辛苦做来的音乐,我了解明白有些人是真的有经济问题,那还情有可原,那些经济还好的,却。。。  那是我无可原谅的事情。

 

说会娱协,那么多年来,是我第一次参与,看到每一位努力的艺人,音乐人真令人感动,真是给他们掌声,如果不是他们的努力,哪有现在你们在电视,收音机,电脑,网上等等的地方听到音乐。

 

星光大道,最让我期待的还有谁。这个问题你们还需要问得话。请你们可以关上我的部落格了。哈哈。当然就是那一位咯。

这一次舞台设计的还蛮不错的, 现场颁的第一个奖项都是我所预测的。很开心伍先生,A先生,还有W先生拿奖。。恭喜恭喜!

第二个奖,真的有惊喜到,那一个想念是会呼吸的童,既然是铜奖,那时的我沮丧了。。银奖是G先生, 哈哈哈。。 原来金奖是F小姐。你的姿态,你的青睐,实至名归阿。

 

最佳制作,其实有希望是小姐拿的,但是没拿也没关系。还有机会的拉。

到了国际组,很开心拿到两首, 很感谢评审的肯定。这次的颁奖礼,确实预料很多都对的。 绝对是公平。 在表演当中看到大家出色的表演确实很赞,主持人的短剧,真是吓死所有人,尤其是小茹的叮叮,还真厉害。哈哈

 

到后来看到MR G 一直拿奖就有点闷。哈哈。 但没关系阿。 也很棒啊!!

 

最后几个奖项。我还说要走了, 不要继续看了。 但是还是很有体育精神的看完。 后来20个歌手出来看到。 真的很精彩。 传媒推荐大奖最后一个是大家都知道的。没想到。 是她啊。。 真的是让我们全家热血沸腾。 我知道他是感动得。 她的全家上下,公司,朋友,情人,旧情人,歌迷,都是很替她开心, 因为她被肯定了。 那种肯定真的不同其他她被肯定过得奖项,这可以说比她拿到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更为值得更重要。

 

我要在这大声说

您做到了。 你是我们大骄傲!

 

虽然平凡人看起来,没什么,但对我们来说,那时多么的重要。

 

很开心的跑完那个周末的活动,心里很开心,很兴奋,但不知道几时可以在见到。一个月,两个月? 还是明年。

 

刚刚看完阿管的BLOG

 

看着他的BLOG。。 其实感触真的很深。 写的还真的很生活, 很有味道。

其实还真的看不出他的样子,跟他写的部落格有点差距。

可能还不够认识他吧, 也许这一世,

他也不知道吧。

但在他的部落格。

我还是深深觉得

他还是

。。。。。。。的。。 我相信我的直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