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过了一个星期。 很快。。。

从倒数的一个月到如今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是太快了吧。

上个星期五。。 跟随着我表哥去做工。

林峰记者会, 是很期待自己的那份工作, 却怕做错。

在记者会入口处。我是负责REGISTRATION 那一PART。

只需让各位传媒大哥大哥大姐写下大名, 就可以拿到GIFT 和贴纸就可以了。。 看来很简单。

但我还是很紧张。。 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完成拉。。。 还好还是顺利的完成。。

来的记者,摄影队还蛮多的。。 谁叫“管家仔”那么红。。 哈哈

但是他迟到了一个小时。 是因为从他酒店过来虽然很短的路程但还是塞车。。塞车到一个不能动的地步。。

  

林峰一来,根本就大乱。。 哈哈。。。 记者会内根本是很焖。。 因为太多人在一间房间里门阿。。。

后来我就跟随着表哥到PAVILION到看签唱会的地方。

天是下着小小的毛毛雨。 真的很担心会不会在签唱得时候下起大雨咯。。。

聊着聊着。 很多人来了。。

其他同事也来了。。  但是天空还是下着雨。。

担心咯。。哈哈。。

最后7点3。 就开始停雨了。。 还真的感谢天给我们一个好天气。。

后来开放有票的民众进来ROCK ZONE。 我开始撕票。。

看到大家的你推我挤。。 仿佛看到我之前也参加了签唱会的情景。

我看到小孩,看到AUNTY, 看到UNCLE, 管家仔为林峰带来了好多的获益及宣传。

看到有些妹妹跌倒在地上。 心里突然想起之前自己的画面。。 哈哈

这次我只要轻轻松松的撕票。 不用挤。。 太好了。。

撕了好久。 根本就全场爆满。。 太不可思议了。。。

回到舞台处。。 原来艺人都到了。。 就因为音响出了问题。

所以迟迟还不能开场。。

好了过后。 正式开始。

麦克风简直是汗死。。

为什么可以那么。。。 烂。

讲话断了又端。 唱歌。 音乐盖过歌声。。 我 一旁的林峰经纪人对这老板娘说为什么会这样。。

林峰怎样会唱歌。。 我也汗死了。。  P字头的商场为什么有那么烂的音响!!!!

工作人员态度又不好。。 简直是。。。。。

后来要唱第四首的时候。。 干脆给人睬到关店。。 直接没声音。。 更汗。。

全场都在急救。。。 主持人大宝都跟我都飚汗。。  一直问几时才能好。。 现场直接用喊得。。

PS 那天大宝很漂亮。。。 哈哈哈。。。

后来即直接展开签名。常常的人龙。。。 WOW。  林峰经纪人开心。。。 哈哈。。。

太多人了。。。 可以看到满满的人潮。。  对马来西亚这种低迷的市场算是好的销售了。。。

看到每个上去拿签名的人。 就觉得很好笑。。

有打扮得花枝招展的。 有很邋遢的。。 有小孩的。。 又可爱的。。 有美的。。 有帅的。。  有UNCLE 的。。  有AUNTY 的。。 有妈妈的。。  有婆婆的。

什么都有。 哈哈。。  但是看到林峰都一一为他们签上名。 而给了一个微笑。。  对一个歌迷来说是最好的回报。 因为我曾经也是一位歌迷。

我觉得在台上。 大家对林峰说的话。 非常具有鼓励性。 我觉得如果不是大家对他的支持。 他也没有今天。 但他如果没有努力的话。。  他也不会有今天的位置。

所以说有努力的人,有今天的好成绩,好位置。 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且那天林峰还是生病的。。  他也应该不知道他年头在KL MID VALLEY 签唱会的时候。 我呼喊他的名很大声。 他还跟我对话了。。

还说很期待他的第二张专辑。。  就这样奇妙的。。  我做了他签唱会的STUFF。。

据说他到了槟城。 有到医院去了。。  因为真的不能顶了。。

我想说的是。。 大家。。 报纸上娱乐消息八卦。。  不要相信太多。。

也许你不知这一个圈有多么的黑暗。 香港狗仔有多么的乱来。

根据他们不实的报道。 你们可以一笑置之。而不是太认真的去看待。。。

 

那一天我真的很累。。  累倒。。。。

 

今天写这个BLOG 时其实心情不是很好。。  但就想想发泄一下。。。

AR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