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

 

这几个星期。 每一个星期四。 我们班上都在PARTY

因为大家都进入了一个几乎每个星期朋友都在生日阿。。

不是CLUBBING 就是PARTY BBQ 。。

着个星期四就在我家了。。 很开心啊。。 因为搬新家。 第一次那么多人来。

大家都大忙特忙得准备。

这个过程还蛮愉快了。。 我喜欢这种感觉。

过后大家都回了。。 只剩下几个男生。

而我还有我的ASSIGMENT PATNER 还在赶工。

 

那时是1112点那样了。。 我们就开始聊阿聊。

客厅里只剩下我们, 聊的都是大家的生活上的事情。

客厅的声音只有我们, 那刺耳而声音

可以看到他们在说出他们的事情的时候得认真。

我相信你对我们说的。

 

我喜欢

宁静的夜晚,

那时是没有其他人。

只有大家都在说出他们的故事。

我喜欢那最真诚的谈话

没有任何防腐剂

那是最真挚的声音。

你可以听到他是从心里说出来的。

 他那真诚的泪水

告诉我们说

他的过去。

 

一个一个的轮流说出自己的SECRET

毫不简单

虽然没有喝酒来让自己壮胆

但是我们都很自然的说出。

 

聊到凌晨4点多。

聊到去MAMAK 档还在聊

在凌晨的夜空

我那心灵真的很舒服。

 

希望一直都有这种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