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得我透了。。
很累
很累
很压力
很压力
但现在的我
很轻松
现在的我
所在位子就在我新家的天台上,偷人家的WIRELESS 来上网。 因为我家的STREAMXYZ 还在观摩期。还要等等
哈哈
今天9月13日, 明天就要中秋节拉。。
爸爸妈妈姐姐哥哥我。。都回聚在一起。。
因为姐姐进家拉。。 在这恭喜恭喜哦。。
哈哈。。
最近阿。。 考完了MPP,ICG,ADVERTISIG, ACADEMIC WRITING
有点累。。之前为了处理新家的事。真是累坏我。。。
现在考试完了。。 就在赶明天要给静茹的特刊
因为马来西亚梁静茹后援会3岁了。。
还有静茹出道九周年了哦。。
最近真是好事罗罗!!!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最近都一直看静茹在台湾的DVD哦。。 很怀念我在台湾的时刻。
真的。 不知道。  很怀念。。
明年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看静茹马来西亚演唱会哦。。
马来西亚国宝哦。。 一定要支持。。。哈哈
明天静茹就会在SUNGAI WANG 举行签唱会
我有去。。 但我没买。。 没钱
而且我也买了限量版的。。。 呜呜呜。
她也会突击GREENBOX 哦。。 希望可以进到我们房间跟我们庆生。
如是这样是给我们MYFISHOME最大的动力了。。。

星期一还要考试。。 CRM 最后一科。。
希望不要太难了。 不然。。。。。
考试完后。。
差不多就会放假了。。 呵呵
又可以回到家乡了。。
娃哈哈哈。。。
爽!

不聊了。。
坐着地上还蛮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