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心情
还是很紧张。
很压力
很想哭
因为找不到HOUSEMATE
不要白白的给RM600  不然我会{#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我发誓我以后不要做这种功了
在那间家。 我是最小
全部都是哥哥姐姐
但是做的东西
都是我在坐。。。{#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在这过程
噢噢可咯。。。 认识到人
然后INTERNET 世界真是不懂
明明大概是知道是外国人
也没问清楚
还让人家做了4个小时的TRAIN。。
才到SETIA JAYA 还要让人淋雨
哇。。。 站在GUARD HOUSE 看到那个人下来

简直就是晴天霹雳{#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她不是华人。不是马来人。不是印度人。
而是外国人
如果是AMO OK 拉。。  但她是黑皮肤的。。 然后是。。。
窝窝。。 直接傻眼
带她到屋子那边看
那边的AGENT也傻眼。。
本来大家都以为chinese..

就这样我是真的不能租她拉。。 不然很多事
就交待给我的AGENT
我就逃之夭夭咯。。
其实内心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下雨天。
我还不时看下又没TEKSI 载她走了。。
内心不好受。。 不好意思了。。

后来也有人来看。
但就价钱问题咯
最后讲了好久电话。
又有问题
直到刚刚不久。 全部问题应改解决了
我找到啦。。。
很开心。。。
不用烦恼
可以继续做我的东西。。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这一年来住在这里。 也很平凡。。 每天都躲在房间。
因为有客厅都变成没客厅。
这是很主要的问题。
现在住的家本来是空的最后越变越多东西。。 看起来就很。
大后天就要搬了哦。。。
希望我可以保持在这里的记忆与回忆
在新的屋子里。。 大家都可以和睦相处。。 事情不要多多就好。。

最近我买了《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礼》的光碟。
才RM17 却可以看到那么华丽,震撼,范特西德开幕
没想很多就买了下来。。 哈哈。

上个星期跟我最好的表哥终于做爸爸啦。。
很开心。 看到他的BABY觉得好不可思议哦
很快阿。。 时间都不饶人。。 我都已经。。 岁了。。
在这边写恭喜拉。。
还有ALNIE。。 要多休息啊。。。 做妈妈了哦。。
大家一起加油啊。。!!!{#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在2008年6月7日。

我到了台湾观赏了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
很光荣。
很感动。
很感触。
很幸福。

这一切都在里头

2008年8月28日
她出了今天情人节LIVE DVD+ 1  LOVE CD 。
我买了。。
超大一个的咯
有被吓到。。 哈哈

在学校,
看到MYFISHOME 大姐SMS我说
我的个人照出现在静茹这个ALBUM里头。
心里突然间

啊。。 了很大声
刚经过的人跟我说。。
不要激动。不要激动。。 哈哈
会大家还真的迫不及待想看
很开心。。。 很开心
很感动。。
我不介意他的大小
就觉得我有参与过静茹的专辑EH。。
兴奋!!

谢谢大家。。 哈哈

很期待到时拿在手中的感觉
呵呵。。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照片



















这些都是一些而已
其实还有我其他的照片
很值得的!!!
 绝不买盗版的!!!!!!!!

祝静茹专辑大卖
顺风顺水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