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跟我不会认识很久。
他不是我女朋友
他是男的。

他是一个很FRIENDLY的朋友。
他人很好。
无论你有什么事情
你的可以问他,或找他。
他会聆听。

他在一段时期
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在过了一段大家都在忙得时间后
我们的友情
受到考验了。。

我觉得我们有距离了。。
我不能再体会
那些以前一起去吃,一起去玩得时候的感觉
现在的感觉就很奇怪。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知道。

可能我们还是会持续这样吧。

见到面。也不像以前了。
以前会说说几句
现在就只是微笑。

也许他真的很忙
也许我太过敏感。

但之前一起玩得时候的感觉。

是很好的。。

祝你
开心过每一天

*别想太多。我不是那种类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