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最近压力的很重

不是什么学业
不是家庭
不是女朋友

而是

我要搬屋子拉

但是HOR

还差两个HOUSEMate O。。。

而且屋子找到我快要崩溃了

而且时间也不允许我再找下去

要不然我真的会没屋子住了。。。。

真的很压力

因为找不到两个HOUSEMATE

谁来付钱啊。。。。

HAIZZ。。。。

不想。。。。。

希望保佑我拉。。。。

快快找到咯。。。。




还有

差不多要开始

温习那些课程了

STRESS

ASSIGMENT?  还好。。。。
没多大的问题。。。。




MYFISHOME。。。

三周年纪念刊。。。

真的怕做不好啦。。。

恐怖

早知道不要自己提。。。。

死三八

林子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