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我来说。 是重要的。。 他可能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在中学的时候。 我的朋友很多很多很多


但如今因大家不同的方向而远走高飞


我想念的时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在我学院的,我感受不到。。。


 


因为我们都是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文化


虽然是很好。。。 但还是有差异


不同的思想。 不同的作风。。


都很有直接的关系。。。


他们没有像以前朋友的单纯。 没有那么的容易相处。


 


所以中学时期真好啊。。。


走在一个冷冻的路。。。


是多么的难受。。。


虽然也不至于一个人走。。


但我希望的是


越来越多人


陪我一起走这段路。。。


 


会有人问我


为什么我不要找女朋友。。


因为我觉得


还真的不是时候


因为如果我不能给女朋友好的


我怕我不能给他一个幸福的生活。。。


但我也还没遇到拉。。


也许遇到了。。


也没敢开口吧。。。


 


朋友还是比较实际的多。。。


 


朋友们,


我想念你们啊。。。


虽然你们都在为各自自己的天地在打地基。。


我会祝福你们的。。。


也希望我自己的那段路


不在很孤独和冷冻的走


这一段路。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