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一个好日子? 或坏日子??

今天一睡就睡到10点多吧。。
就动点到到12点吧。。
等了CASPER 来载。。
CASPER 到了。。 我迟了十分钟下去。。
一上车。。 就聊天。。
突然CASPER 割车。 但是刚刚好有一辆MOTOR 出来。。 
而那时CASPER 的车就在别人的LINK
CASPER 已经向最右边去。。  而那辆MOTOR 就可能惊吓过度。。
也没有按BREK 也跟着像车的方向撞了。。
吓死我。。 就在前面。。 真是被吓倒。。。
怎么会这样啊。。 我就在车里等。。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那个人没问题。。 只是MOTOR 有点坏。。。
我就知道CASPER 心情一定会变得很不好。。。 
后来他就打了电话给他爸爸。。。 来SETTLE。。 
他就叫我先走路去学校。 怕我迟到。。
HAIZZ。。。 一路就想。。 如果不是我迟到。。 就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吧。。。
惨咯。。。 HAIZZZ。。。 就到学校。。。 上闷闷的课。。 就一直看CASPER 来了没
最后他也来了。。 问问OK 吗。。 就赔了RM150。。 但是他自己的车子也要做。。。 HAIZ。。。 那些钱就飞了出去。。。。

上的课是 MPP 关于MARKETING 的。。 老师讲话好慢。。 听到就很累。。。 但没睡觉啦。。。
上完课。。 就一直想有一些课CRASH 到了。不知道星期五需不需要来。。 因为有些人说要。 有些人说不用
就上去找老师。。 老师不在。。 就看到LAST SEM 的老师。。 就去他的房间聊阿聊。。 哈哈。。。 这个老师跟我们很好。。
很好聊。。 不像其他老师。。 比较难考进。 怕被爬上头咯。。。

已经很饿了。。 一整天没吃。。。 就去找了东西吃。。 就跟ALICE,CASPER,JULIUS 聊天。。 
HAIZZ。。 我是有点惭愧。。 因为如果不是我迟下来。。 可能就不会发生。。。
后来我们又去问MS SOPHIA。。 确定星期五没课。。。 哈哈。。 很好。。。
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有买豆水。。。 这是电话响起。。 说着 A-S-T-R-O
哦。。。 就听啊。。 你是子雄吗? 我是
我是远走高飞的BLA BLA。。 然后说了要准备什么
还说叫我不要太兴奋。。 我完全没很兴奋阿。。 就很平静阿。。。
过两个星期就要录影了。。 哈哈。。你们到时要捧场哦。。
不懂会不会有大奖。。。 但顺其自然。。 有就有。。 没就没。。 哈哈。。。
我那一集是第九集。。。 应该会在十一月才播吧。
因为第一集是 9月6号首播。。。

哈哈。。。 就这样。。。 没什么特别。。。 每天晚上都很闷。。 不知道要做什么。。。 很无聊。。。。

就到处逛BLOG。。。
我真的很喜欢看BLOG。。 因为可以知道一些朋友的讯息。。。
我的CLASSMATE 的BLOG 大多数是用英文写的。。。 我想我看得懂他们的。。
他们看不懂我的吧。。。 一大堆四方字。。。
朋友及一些人的BLOG。。 我都觉得他们写的很好。。。
而我觉得我的BLOG。。。 好像很烂那样。。
没有好的文章。。。

今天看了很多人的BLOG
- KC
- CINDY
-  KACAUBIRD
-  MAX
- SOOHUI
- ELAINE
- U JANE
- TEH O PENG
- MR WINSTON
-  LOUISE
- ANN
-  XH
- XIAOPING

BLOG 是真的一个好去处。。。。。
希望你们也多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