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还好!!
什么一直去追星!
他妈的!
我追也只是我的空的时候才去追
讲道我好像24小时。。
小孩子,
没见过人家追星
就不要讲我很厉害
不然我给你死过,
扫你几把掌·····

我的追星跟人家不同!
我追的只梁静茹,黎姿,吴卓羲!!!
梁静茹。为何要追他?
因为她就是马来西亚成功的青年人。
而我要跟她看齐!!!
她的成功。不是一夜之间而变成的。。。
不努力的人是不会有出头天的!!!
我追, 让我懂得东西,如何去处理,
而我也没有麻木的去追!!

黎姿,
红才不久之前。
他的努力,大家看到。
他很爱她的家人,
这是大家要学习的。。

吴卓羲,
虽然以前新闻很多,
但最近真是怕了。。。

我的梦想是经纪人,而还有的是演唱会策划者,
我在追演唱会的过程,追星的过程!!

我也在学习!!

谁在乱讲!
我真的会毫不客气地对你说,!!!!

你大错的错!!
最好跟我讲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