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朋友们啊
大家都失落了 我知道喔
自己也有点点失落啦 毕竟还是很希望可以上台得到那个奖唷
可是好友TANYA 的得奖我也很为她感到开心 也恭喜曹格 为马来西亚骄傲!
你们知道吗 不要太难过 如果那个目标真的有那么困难 我们就想办法去挑战自己 然后拿下它 呵呵
等我整理好思绪 那原本想要念出的感谢词 我再上传给大家看咯:)
还有还有 谢谢你们你们一直都那么看好我唷 加油加油gogogo 超感动的。。。
 

这就是最新梁静茹写的BLOG。。。
看着这篇文章
我的心。我的泪
已经流了出来。  
我知道她真的很失望
不是说她很恨奖。 而是他希望给大家一种回报。
而不是贪奖。恨奖之类的。
很多人都知道
梁静茹是很会唱歌的天后。。
也是大马之光。

她坚强的很。 也许不明白的人。 为何需要那么失望。
但你很用心很用心的在做一件事。。
你是希望得到回报,对吧? 
而现在的唱片业,  更加难做
为何,
世界的经济。
二 就是那些不尊重音乐知识产权的人, 拼命的UPLOAD, 那些无谓的人拼命的DOWNLOAD
夜市,街上,可以到处所见盗版。
你们想要吃饭。
那你们想一想
那些做音乐,电影的人就无须吃饭吗?

她。
是我崇拜的人
她很疼自己的歌迷。
有时虽然我也抱怨。
但,
她有心无力。

静茹,
我一定会陪你一起走你未来的路。
相信自己。
相信我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