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鱼迷的心在滴答滴答。。 马来西亚的鱼迷也在滴答滴答。。

我知道静茹得心情也一样不好受。。

从崇拜一出辑。 我们都觉得金曲奖有希望。到入围的揭晓那一刻。

看到静茹入围最佳编曲,MV 还有我们希望的女歌手。。

我们很期待。 因为静茹一路走来。 不容易。 也看到你的进步。

我们MYFISHOME 也一直在祈求。。

终于等到那一天。 全家人都准备好。

各个国家的音乐迷都准备好了。。

第十九届金曲奖。终于来到了

这天的我。。 起的特别的慢

做家务也做得早。。 为了就是看金曲

星光大道看到了。。 马来西亚之光。你和曹格手拖手的进入会场

那种兴奋时莫名的。。 觉得那就是我们家的静茹阿。。 好漂亮。

一直都在追踪整个。一边CHAT 一边看电视。。

在镜头里。看到很多次的你。。  你很享受。

我也跟着摇摆。。。 希望今天就是梁静茹之夜

我们的心情是越来越紧张。。 不断祈祷上天

到最佳MV 我就知道是崇拜拿奖。。 看到你上去。。

那简直就是赞阿。。哈哈。。 好久没看你上金曲的舞台。

周导的感谢词简直可以堪称今年金曲最赞的感谢词了。。

感谢给我勇气的家人、为我好的同事、我崇拜的陈先生、相信音乐的工作人员、漂亮的燕尾蝶——梁静茹

我一直都相信你是我的燕尾碟。 在等待的一刻。我的心快要呼吸不了。

最佳男歌手。曹格。马来帮。 女歌手。大家推测是不是也是马来帮的你。

心理即是期待。又怕受伤害。 到颁奖的那一刻。我跟在台湾帮的CINDY 联络了起来。 当时我们都兴奋。

我们在很期待的那一刻。电视里是慢了几秒的。听到没出声。我就知道什么回事。这是看到JOLIN 说 姓蔡的。

那一刻我们的心都在流泪,我相信静茹是矛盾的。一方是自己的最佳好友。一方是最佳女歌手。

我们都哭了。伤心了。。 妈妈也呆了。全部人都呆了。 心理很不平衡。

我开始不理智。 但后来我的心也慢慢的平复下来。

按着自己。 平常心。

给静茹的话:

静茹, 你是最棒的! 你的台湾演唱会很好看。我有去。几时到马来西亚的?

我要带我一帮朋友,家人去看你的演唱会!!!

静茹, 我知道你心里说不会不开心,是骗人的, 终有一点伤心吧。

但我们MYFISHOME 很期待你的新专辑。

希望能来马来西亚多看我们。 希望新专辑可以在明年各项颁奖礼大方异彩!

我们永远等待,支持你的。

大马之光。 永远都有你。。 梁翠萍这三个字。

 

我就是你的织网的恶魔,

子雄 ISSAC

6/7/2008 0043

我还记得 7/6/2008 我们一起在小巨蛋的今天情人节

 


马来西亚之光!!! 梁静茹和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