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这一天,
等了好久好久
虽然去年的十二月29才在新加坡的演唱会
但是这次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
还是让我很期待
原因
1)票已经全售完
2)静茹挑战跳舞
3)第一位马来西亚女歌手站在小巨蛋的舞台
等等。。
这一切,都让我期待。。

话说才四点睡觉。。
但我七点多起来。。 而且一起来就被吓死
因为天空已经很亮了。。 原来台湾的天空是特别早亮的。。
准备好。。
就跟着CINDY MEET FF 然后跟着脚到CINDY 家。。
CINDY 家就在士林夜市附近。。 我们到CINDY 家目的是因为我们订给静茹的花就在她家楼下
哈哈。。。 在CINDY 家一下。。 就下去看看花篮。。 拍拍照。。 SAYANG SAYANG 一下。。。 就会让它送去小巨蛋。。。
我们就坐小黄到应该是市政府附近。。
去好乐迪KTV。。 才发现好乐迪原来是 HOLIDAY 哦。。 有点被炸倒的感觉
到了。心变紧张
因为要看见,同常都是在上网才能看到的人,,,  会出现在我的眼睛感觉好不可思议。。
一进到包厢。。 哇。。 里面还蛮多人。。 当然大红人。。 KC 就是我要看的目标。。 哈哈
在里面看到在新加坡演唱会认识的LAURA
还有其他。。 我不认识的。。 哦。。 静茹的歌迷。就觉得很奇妙。。
KC 就讲你是那个帅哥哦。。 晕。。 不帅拉。。哈哈。。
一进来。。。 燕尾蝶。。 哦。。。 晕。。 拜托。。 我不想出丑。。 呜呜呜。。。
我就不好意思。。 就快出去那东西吃
哈哈。。。进来最后还是唱了。。 还唱很多首。。
后来。我也累了。。就开始钓鱼。。 哈哈。。 就开始小睡咯
哈哈。。 不好意思。。 大家都来也爱睡了。。 这次唱歌。。 可以看到LAURA 唱静茹的歌很厉害的哦。。 一个日本人会唱很多很多静茹的歌。。。
厉害。。 佩服。。
12.30 后。。 因为没事做。。 就到了小巨蛋。。
沿途中。。 跟香港的歌迷聊天。。 据说他是某某会长吧。。
就还想探听我的情侣座隔壁到底是谁。。 原来还没到。。 那时香港还下暴风雨。。 很多班机都DELAY 了。。
走走着这。。看到小巨蛋了。。 心理好心奋。。 久违了。。 KECIL BESAR TELUR
我们就到里面坐了下来。。 然后我FF CINDY 就没停。就到周围拍照
看到静茹演唱会的商品。。。 hehe
后来我们还很伤脑筋。。 怎样才能弄那个板。要写马来西亚。。 哈哈。。 问了很多办法。。
最后还是用荧光棒组成MALAYSIA。。。
我们也到了 MACDONALD 吃了 MCDELUXE SPICY CHICKEN
还发觉那边没有辣椒的。。 只有TOMATO。。 呜呜呜呜。。
哈哈。。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 我们也坐在那边聊天。。 写静茹的贺卡。。
买明星商品。。 那些人还傻了。。 18 张POSTER。。。 然后我们还听见静茹彩排。。
彩排到很迟。。 可以感觉静茹很紧张。。。 我就觉得静茹不要那么紧张。。
快去休息啊。。 等下就要见面了。。
到了5点。。 就看到很多卖荧光板的。。 还真的全部卖黄色。。 因为主题是黄色咯。。 真听话
陆续看到很多的人潮。。 看到很多COUPLE。。。 哈哈。。 心理还蛮嫉妒的。。 到几时我才能跟我爱的人看我崇拜的人的演唱会。。。期待
小巨蛋外面也开始有人排队了。。
小巨蛋隔壁就是7-11 , 当天我进去了才不多有8-9次把。。 哈哈。。 都在帮我们练歌。。 因为都在播静茹的歌。。。
那边还有人问我们要不要卖票。。 哦。。 真畅销。。。
6点了。。 看到一大班人拿福袋出来。。 我就出去拍。。。。 还被那个一个老阿伯警卫警告我。。
真机车。。 又不是拍你。。 又不是在里面拍。。 有没有触犯法律。。 真机车。。 我是观光客LEH。。 难道吴念真。JOLIN 还有观光局没教你要对观光客好一点吗
我的PARTNER 是香港的FANS 可是班机DELAY 了。。 我要等他才能进去。。。
等到好久。。 他才出现。。 我的心里才平复。。 我真的很想一支箭飞进去看看
到了。。 就话不多说进去看到。。 有静茹演唱会大大的BANNER
就在那边拍照。。 也很多媒体在那边拍。。
还看到很多的花篮。。 话说我们马来西亚后援会送的花篮也在那边。。 JOLIN JAY TANYA PENNY 等等的明星的花篮也在那边
很期待。。
终于我进到小巨蛋了。。

明天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