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上倒数的日期。。

让我紧张。 40-30-20-10-1 天。

66号。 两个六。 让我睡不着觉。

因为已经七年了。。我没坐上飞机。。

当天弄好行李, 跟室友说了再见。。

就踏上这个旅途。。

到了KL SENTRAL 就依照巴士。。 说想做12点的巴士。。

但巴士的说。 去台北需要两个小时之前CHECK IN。。

那时我就吓到。。 马上买了KL EXPRESS KLIA

坐上去。。 就一路想很多。。 在期待着。。

半个小时后。我就到了。。 每次都到KLIA 不是接明星机,就是送明星机。。

每次都很赶。。 到了。。 就很期待。。 一到登机处。 就看到追明星的一族。。

就心想今天应该是有明星会离开马来西亚吧。。 果然没猜错。。

那就是廖碧儿啦。。。 过后我就CHECK IN。。。

1.45    之前登机。。  过后我又回到等明星的地方。。 聊了一下。。

我就看到BERNICE 了。。。 就聊阿聊。。 她登机也有些问题。。

在这当儿。。 我们就给她签名。AND 拍照。。

她的人很NICE 。。 后来他也知道我会去台湾。。

问我为什么。。 我说去玩。。 还有去看演唱会。。

他说哦。。 你拿的一袋是什么。。。 那么大包的。。。

我就不好意思。。 因为那时静茹的马来西亚灯牌。。 哈哈。。 不是BERNICE 的。。 哈哈。。。

后来我就跟随她的脚步过KASTAM 。。 就聊了一下。。 BYE BYE 无上次。。

我就不跟了。。 跟我的随友到了TERMINAL ONE 。。。 SHOPPING 了一下。。

还到了 DELIFRANCE 。。吃了一些东西。。 超饿得。。 而且沿路上还一直拍照。。 有够三八的。哈哈。

觉得马来西亚的飞机场真的很INTERNATIONAL 。。 很大。。 哈哈。。 这就是大马的代表性建筑物。

C35  就是我的GATE 拉。。登机处。。 1350 登上飞机。。 空姐很漂亮,也很友善。。 我坐在靠近翅膀的附近的座位。。

可以看到很多的风景。。 坐了上去。。 就好像小孩子那样。。 到处的研究座位阿。。 那个SCREAM 是怎样用的。。 等等。。

还很怕弄坏。。 飞机要起飞了。。 广播器就开始解释我们到达的地方。等等。 还有最重要的事。安全措施。。

哈哈。。 就这样飞机起飞了。。 我就不停的拍照。 还一直研究为什么没声音的。。 哈哈。。。 原来空姐还没给耳机。。

哈哈。。 在有耳机的时候。。 听到FF说有静茹的专辑可以听。。 就一直找。。。 后来就找到。。

在飞机上看期仔。。 看超级星光大道。。 看康熙来了。等等。 游戏。。 音乐。。

还可以看到飞机到底位置在哪里。。。 真是太COOL了。。 我还在飞机上喝了红酒。哈哈。。 而且听着静茹的音乐。。 真是太炫了。。。

飞机餐,我点了糖醋鱼面, 不错吃。还蛮喜欢那个面包的。。 哈哈。。 吃了就爱睡了。。 小睡一下。就继续一直拍照。。

哈哈。。 受不了。。 哈哈。。

在飞机上还期盼能见到静茹的亲戚团。。 哈哈。。 真的是有。也不知道咯。。 哈哈。。。

飞了四个小时。。 终于看到台湾的地图拉。。。

我们要到拉!! 心情很兴奋。。 哈哈。。。

过后就到了。。。

到了机场。。 觉得他们的机场还蛮小的。。 哈哈。。 就跟KLIA 查很多把。。

到了。。 就一支箭的飞去拿行李。。 手上还拿了灯牌。。

过这KASTAM 就觉得不对劲

原来我没写那个在台湾逗留时间的纸。。。 那个第一次出国的EVAN 更不懂。。 我们就到了要过KASTAM 那个人就说要写。。

但没笔。。 就有好心人借我。。 哈哈。。 写了之后。。 在过KASTAM 那个人就问我说第一次来台湾哦。。 我说是啊。。 哈哈。。。

就说谢谢。。 就出去了。。。 就到FF 所谓的台湾大哥大买SIM PACKAGE。。 才台币300++ 很便宜。。 打去马来西亚也不用双费。。

哈哈。。 过后也到去踏了国光客运。。 也就是BUS 到台北车站。。 买了票。。 上了车。。 才记得台湾的马路的方向是跟马来西亚不一样的。。

就觉得很奇怪。。 哈哈。。 还在BUS 里一直想38 人那样很吵。。 就陆陆续续打电话给家人。。 SMS FF,小黄,大姐,等等。。

哈哈。。。 就真的很爽!! 台湾的BUS 冷气不是像马来西亚从上面吹下来,, 而是从窗口的缝出来。。

一个小时过后就到了台北车站。。 在等FF CINDY 来带我们。。 后来十分钟就到。

我就说先去民宿, 因为行李太重。。 到了之前就SEARCH好的HOSTEL ,,  REGISTER 。。 那天没房。 就到了一个可以装十人的房间。。

好大一下。。 就很多床。。 可以滚来滚去。。 阿哈哈。。

还可以在20 楼看下去。。 就很漂亮。。 台北车站就在对面。。

隔壁就是星光三越。。 住的就是HOLO 民宿。。 也就是台湾统一元气馆 《前名- K MALL 20 楼。。

放了行李。。 看到好久不见的CIN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