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正式的考完我的考试了
五科里面
BCS 
MHL
IMMW
ICC
CTR
最怕还是IMMW , 什么老师都不懂, 明知道我们都在危险环境还要给我们那么难。。  真是气死。。!!!
每个同学都做得脸青青。。  我也是。。 心还痒痒的。。  

后来我就去了槟城了。。
去玩。吃。 还有就是为了帮朋友庆祝生日咯
我还很喜欢一个地方。。  看日出日落都很美
谁要去。。 跟我说。。 我带你们能去。。 阿哈哈阿

我觉得我很幸福啊。。
我还那么年轻就去了满多那么美的地方。。 我很知足了。。
想想别人。。  往往都是为了很多原因而不能去寻找那美丽的传说。。
而我有时还不知足。。 其实真的很幸福拉。。

最近很多人都很不开心。。  不懂为什么他们都不懂的如何去解脱。。
其实在我们的生命中其实很美好了。。
想想看别人的世界。。 可能一顿好好的餐都没吃过。。
水喝的是被污染的。。 没坐过飞机。。 等等。。  我们需要去用另一种角度去探讨这个世界
不要把你现在拥有的世界而去比较。。

最近朋友看到报章说又有天灾
地球很严重的感冒了。。
但现在有为地球想想得,, 试问又有几个呢? 那真是少得可怜。。
所以我们真的要仔细想想才好

现在我真的很闲空拉。。 但我还在生病
呜呜呜, 但没有破坏我的心情。。
在学校的朋友, 三个月后在约定一起为了梦想而冲!!
我接下来就会回家乡了。。 帮爸爸做工。。
其实为了要去台湾拉。 哈哈
大家要加油哦!!!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