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特别的日子。
但对我来说。。
可以算好日子。。也算坏日子。。
时间一到十点半。。
叮叮叮。。
随着老师教完这十六个星期的课程。。
还有大家互相拍照。。留念。。的时候。。

原来我的课程已经告一段落了。。
虽然接下来还要为FINAL 而打拼。。

但很轻松的我们,暂时忘了那种种的不适。。

这个学期来的比上一个课程来的艰难。。
大家都无法适应。。  都愁眉苦脸。。
但为了自己梦想, 都要冲出去。。
到了尾段。。 大家都不舍得。。
因为接下来,放的假,有三个月那么多。。
有的是思念。。 

而另一面。。
工作。。
我也告一段落了。。
我再也不会去烦恼。我到底需要再这样下去吗。。
我知道了很多。
学了很多。。
谢谢大家教导。。
后来的翻天覆地。。
一切的改变
虽然让我错愕。。
但这也让我成长。
这何尝不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享受人生。。
我希望我的人生精彩万分。
而不是平平淡淡。。

这样就足够了。。

终结这2008年头四个月来。。
我经历了满多,看得多,学得多,错的多。。
我的未来
我确定是
美好的。。

最后一堂BCS 的课。。老师在哪里?                          CTR。。跟师姐,兄,老师。。。                                  跟我最喜爱的老师。。 MISS NICHOLE


THIS SEMESTER LAST ASSIGMENT -  COPORATE ADVERTISING       MY GROUP -  JULIUS,ELAINE,YEEHUEY,CASPER, IS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