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的四个月
东西不断的在改变。。
改变到,我要快快的去适应
不然我会。。疯了

政府在改变。。
朋友在改变。。变得不一样了。。

不要小看世间的压力。
它会让人适应不了。。
而产生改变。。
变得不纯了。。 
不像以前的他,她,它了...

工作。。方面
真是被炸到很多下。。
人事的变动。。
一切都变了。。
不知接下来。
办公室还是那一样的欢乐吗?
还是换了领导层
变得
不欢乐。。??
我希望大家是共同一条心,创造奇迹。。

明天可以算是我读的大众传播第二阶段课程的结尾
大家都变得
有压力。。
不像以前的欢乐。。
少了以前出去游玩的快乐。
多了很多功课的压力
尤其是我班上的好朋友。。 猫猫
不知为何。。为什么要放那么多压力在身上。
看得我很不舒服。。
我是POSITIVE 的。。 开朗的。。
不知这次的成绩如何。
希望。。一切都平常。。

改变,转变。。
政府,学业,朋友,工作
都在CHANGE。。。。
我不祈求什么
只是
希望
在转变的时候
明天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