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我那么的爱一个名叫

梁静茹

的女孩

 

她的声音是透彻的,是舒服的,是疗伤的。。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

   那美丽的旋律还有那优美的词。

       有她来诠释是震撼的。

 

梁静茹对我来说是靠近的,也是远距离的。

就在有一天,我哥哥买了恋爱的力量的CD 来听,说她是很棒的歌手。。

但我就没去仔细的去聆听她那干净利落的声音。

只是瞧瞧她的封面。。

心想是很漂亮的女生,专辑。。

 

但就在中二的那一年,参加了我校红星月会一年一度的生活营。。

而静茹的两首美丽人生的歌。

就被做为主打。。那两首就是-为我好,和第三者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那令我掉下眼泪的歌。。就是它。。让我泪如雨下。
也是让我开始注意她的存在。
当时的我不懂分手快乐有多红,
不晓得她给多少人在感情中的勇气。。
 
我知道我的几个学姐很喜欢她。。
常唱着她的歌。。 而我就被影响。。
2004 年中我开始注意她的新闻。她的歌。她的一切。
但只是很普通的去认识。
还记得当年的金曲奖。。
我很希望静茹的成为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
但成绩是- 王菲
这是不意外的成绩
后来报章的报导说静茹只差一票。。
心想这女生毫不简单。。  虽然拿不到。。 但也与有荣焉。。
 
而当年的九月
我买了她的第一张专辑- 燕尾蝶 下定爱的决心
那时是自己出去一日旅游,看到架子上摆着最新的专辑。
不管那么多了。。  买了就算。。
一上到巴士。。  就马上借收音机来播。。
感觉怪怪的。 那时的她尝试了燕尾蝶,我都知道,  比较摇滚的歌。
朋友觉得不怎么样。。 但后来知道静茹的专辑是红酒般的。。
要慢慢品尝,才知道它的醇。
当年她也她也开了她人生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
名叫《爱的大游行》 LOVE PARADE
心就想其实到底我几时会看到静茹呢?
马来西亚演唱会。会在几时呢?
 
这个问题环绕了我好久。。
2005 年 静茹有凭着《燕尾蝶》入围金曲奖女演唱人。
虽然又落败了。。 但心想静茹那么美好的声音。。
有一天一定会被肯定的。。
10 1 马来西亚第一位本地歌手开售票演唱会
会是谁呢? 那就是 梁小姐啦。。
终于终于 PARADE 到 大马拉。。
心想不懂可以去看吗?
就在9月多, 我姐姐打来问我。。 10 月生日的我
想要什么礼物?? 当时的我想了想。。
就想到我想看 梁静茹的第一次。。
还有我的第一次。。
 
我姐还问我。。  你确定吗? 我要买了。。
确定? 当然确定。。  在这还要谢谢姐姐。。
我还真的很兴奋LEH。。
因为没看过演唱会嘛。。
虽然我买的是最便宜的票。。
当时妈妈还说买什么演唱会票阿。浪费钱。又要考试了。。
不管了拉。。 谁叫我生日。。  还有最小的我。。
 
九月三十我就一个人做了巴士到吉隆坡。。
到了表姐的家住。。  到了演唱会当天
我很兴奋。。  8点开始。。
我很早就到了。。 一个人做着电动火车。。
Bukit Jalil 站到了。。
心理跟行动都达成了一致的举动就是马上飞奔室内体育馆。
看着大家为了静茹而来, 心理是澎湃的。。  感动的。。
原来大家都那么撑她。。 大家都跟我一样。
但是静茹也出了专辑名叫 《丝路 通往爱的路途》
当时我就在演唱会是买的,,  还有海报LEH。。
演唱会开始了。
看看满满的人, 看着一早就卖完的情侣沙发座。。
是嫉妒的。。 有个梦想就是要下一次一定要做在最前面看着静茹演唱会
 
当时的我是孤独的。 没人陪伴。 朋友还觉得我有够大胆。
也觉得我是疯狂的。。
演唱会很顺畅一首一首
为我好。燕尾蝶。丝路。一夜长大。勇气。如果有一天。。等等
还有静茹跳的短短的舞蹈。。  加上她穿着红红的服装
真让我们火起来。。  好让我们回味的一段。。
静茹这场有好多嘉宾
品冠,智成, 侯主播, 还有静茹不知道的嘉宾- 嘉芊姐
真的好友眼福哦。。
到了尾段的演唱会。。  勇气开始。。静茹就不舍得。。
唱到《掌声响起》让静茹哭到稀里哗啦。
而做为观众的,歌迷的我们。。 看到如此的场景
大家的脸都是流着不同的眼泪
开心的。。
感动的。。
骄傲的。。
悲伤的。。
而我落泪是我看到她成功了。。
她长大了。。 她真的很努力。
还有她对爸爸的思念。。
一切的一切。。  让我更加觉得我很骄傲我是梁静茹的歌迷。。
演唱会结束。。
就一上哥哥的车就马上开了新专辑来听。。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也觉得造型上很普通。。
但歌曲都很细腻。。 听了还是不会厌。。
睡觉时还看会刚刚在演唱会录得小片段。
睡也睡得特别好。。
 
到了《亲亲》 专辑。 那时的我都在关注静茹的一切。
官网。。 马来西亚后援会。 GMUSIC 。。 等等。。
当时的我还记得。 在我家乡一直找静茹的专辑
但是都没有 需要订。。
当时我要快要考中学最后一张政府考试纸。
每天都在期待。。  10.9.8.7 。。
等了好多天。打电话去催,又还没出。。
有一天。我打电话去问问看。。 他说到了。。
兴奋到我。。  马上驾机车去。。
到了店看到静茹亲亲专辑。。  包装很漂亮。。
回到家。 仔细听每一首歌。。 还蛮朗朗上口的。。
但我很喜欢《不是我不明白》 很好听。。
觉得静茹跟那位男生的声音很MATCH
 
当时还看到静茹在本地节目《星语触动》
那个爱唱歌的女孩。 在节目看到很感性的一面
为了梦想。 为了唱歌。 一个人到了陌生的地方。
还有本地媒体对静茹有点误会。。
那时我也是这样觉得。。
自从这次访谈后。 静茹还是比以前回来多次了
这无疑是带给我们大马鱼迷的一个惊喜
 
2007 年。我看过最多静茹最多次的一年
超越50大派对。。 因为静茹我跟我姐姐到了吉隆坡
去看看静茹。。 当时我赢到ASTRO的票
看到静茹。 心情好激动。。 虽然又是一个人
但心里是满足的。 看完静茹。 没看光良
我又去坐巴士回到家乡。。  朋友多说我很勤劳。
大家都不懂为什么我那么爱静茹。
我也不晓得。。  一喜欢是无法理解的。。
朋友决的我疯狂,我傻的。。
但是我对我的行为决的正常啊。。
我是年轻人阿。。 难道到老了才追嘛。。?
但是我会当静茹是我一世人的偶像。。
 
后来静茹一段时间没回来。。
到了九月才回。。 刚刚好。。 我到了吉隆坡开始读书了。
这个时间很好啊。。 终于可以不用像以前那样了。。
到了八月三十一日。
静茹回来了。。
我跟我的房友到了演出地点。。 比静茹演出时间早到了五个小时。。
很期待哦。 静茹好久没回来了。。
后来一边等一边逛街的状态,
突然隔壁售货员说梁静茹在彩排啊。。
我听了。。丢下我朋友。。 一直箭飞到现场
看到静茹。。 失魂了。。
静茹有看到我哦。。哈哈。。 开心到。。 因为我在第一排哦。。
到了晚上,静茹终于出场了。。 是唯一华裔的歌手。。
现场突然变得很热闹。
静茹还唱了五六首歌。。  我就拼命的尖叫
但是我站在第一排。。 但静茹只看后援会那边。。 心想为何静茹没看这边阿。。 那时还不认识大马后援会的大哥大姐。。
 
当晚后。心还是很兴奋。。 因为隔天静茹有会到另一个活动。。
就叫了叫我的房友驾了车奔上云顶
进了去,, 好童话哦。 哈哈。。
静茹是压轴嘉宾。 等到最后看到拉。。 看到拉。
还跟栋梁合唱。。 还看到静茹提起自己的后援会。。
终于看到后援会拉。。 但是还不认识大家。
后来完SHOW 就向前问了问后援会东西。
就赶快出去, 我没看到静茹出来,但我朋友看到。。
但他有帮我录静茹出来的时候。。
他说静茹就很美,,  很亲切。。 哈哈
梁小姐。 哈哈。。
 
过后我就进了静茹大马后援会咯。。
到了十月我们有聚会
当时的我很害羞。。 第一次。。  又是第一次。。
当时我他们就一直说关于静茹的事情。。
原来我对静茹的事情还是不是很懂很多。。 哈哈
但幸好我来的早。。  过后我们就一直在网上聊天
真是无说不谈。。  我们后援会的大姐
问我要不要去新加坡演唱会。。
考虑了很久才决定。。  去就去吧。。
当时我在放假就很空闲。。
但是在静茹演唱会的前一天是我新家进屋的时候
全家都聚在一起。
但是当天下午, 我做完事情
我就踏上巴士。。 在一路的心情是复杂的。。 家人+静如=如何是好?
觉得对不起家人。。 担心。。 好多亲戚都问我去了哪儿。。
为何会选择哪一天。。
但过后就平复了。。
睡在火车的包厢。 有开始BIBO  BI BO。。
静茹演唱会好久没看到了。。
到了新加坡, 后援会就大家聚在一起。。
到体育馆去。。 我们好像一家人。。
见得次数不多。但感觉就不一样。。 好像认识好久好久。
所以说缘分时个美妙的东西。。
你的姿态。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开始演唱会了。。
看看鱼迷再次聚在一起是感动得。。
一连三个小时。 听觉达到了100%的满足。。
大家都很HIGH。。 
而且我最近距离的一次就是在后台跟静茹拍了合照。。
想不到。 静茹很棒!!!
 
2008 年。。
在MYFISHOME 鱼之家的日子很充实。。 
大家都一起跑活动,签唱会, 通告, 电台。
虽然有时大家都很累。。 但是我们享受。
今年我们的聚会是一个月一次,, 有时到出郊游。。
都让我们感情真加不少。。
在这我体会到温馨两个字。。
谢谢JOANN,FF,大妈,小黄,邦,ANN,LAYSHYI,VV, WENYA,EVAN,HUI,等等。。
 
因为我发生了事情。。  大家都会帮我。
有烦恼。。 大家会聆听。。
开心时。  大家分享。。
 
她- 不但给我带来了
美好的音乐。。 
而且
还带了很多的缘分, 温情,友情,
还带了很多人生的哲理。。
我学习了很多
我放下了很多。
 
她就是
我的偶像
梁静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