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
不是歌星。。
就只是平凡人 
但会奋斗的追着不平凡的人生。。

我是谁?
孤单之子
是我BLOG 的名称
但我一点也不孤单哦。。

今年才芳龄18。
现在还是单身,,哈哈。。(重点)

现在还在读书 但又兼做PART TIME JOB 。。
现在是很美满拉。。
美丽人生和美满人生?  
有什么分别呢?
我就不能分辨拉。。  哈哈
你们觉得呢?

My most favourite

singer                                                     演员


Fish leong梁静如。。                          Gigi LAI 黎姿                                        Ron NG 吴卓羲

不懂的人。。一定要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lim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